【日劇】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與堤幸彥合作當警察內部的黑暗英雄


Share


【日劇】02/25: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死神さん),大倉崇裕小說《死神刑事》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儀藤堅忍(田中圭)在警視廳內某個神秘部門工作,主要是對確定無罪的案件再次展開搜查,因為他查的都是警察組織暗地壓下的案件,從中找出新的證據來找出真正犯人,故此和他拍檔的人必定會被警察組織針對,永遠無法升職,故此他也被稱為「死神」。

原作小說有4個故事,今次日劇版將以1話完結型的模式拍攝,導演為堤幸彥,是他和田中14年來首次合作,更是首次以主角及導演身份共事。首張公開的照片是他們2人舉起食指,到底代表什麼?《死神先生》2021年秋天Hulu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