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土屋太鳳共演《鳩的撃退法》名作家小說真假難分 (片)


Share


【日影】02/25:藤原龍也主演電影《鳩的撃退法》(鳩の撃退法),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小說改編,被稱為不可能真人化的名作,今次將會變成「觀眾參加型解謎」的電影出現,共演者包括土屋太鳳、風間俊介、西野七瀨、豐川悅司等。

故事講述主角津田伸一(藤原龍也)是史上最多謎團的直木賞作家,作為天才他某天在酒吧和責任編輯鳥飼なほみ(土屋太鳳)一起看其新作,鳥飼對於他所寫在富士某小鎮親身體驗的某事件感到興趣,越聽就越覺得不是小說那麼簡單,當中包括大量偽鈔、從籠中出來的鴿子、一家失踪事件、黑社會大人物等。鳥飼根據津田的話,開始驗證這小說是虛構還是真實,漸漸發掘出驚人的真相。

其他角色包括風間俊介演幸地秀吉,作為酒吧老闆的他突然和家人一起消失,西野七瀨演沼本,是津田會寺咖啡店的店員,豐川悅司演倉田健次郎,是他們所住城市的黑社會成員。同時公開特報影像,先有藤原與風間見面的場面,內容關於一本小說,之後土屋登場,到底主角所寫的是小說還是真實?《鳩的撃退法》8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