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與真島秀和赤楚衛二破解連續殺人案


Share


【日劇】02/26: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 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ハクタカ 白鷹雨音の捜査ファイル),梶永正史在「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獲獎小說「組織犯罪對策課 白鷹雨音」改編,主角以犯人的犯罪聲明,找出連續殺人案中的關連性,以出色的洞察力發現真相。

主角白鷹雨音(真木陽子)是武藏野東署的巡查部長,作為刑警有著敏銳直覺及超強身體能力,因為過去某事件現在仍然留下傷痛,因此能以了解受害人心情的方式去解決案件。某天公園出現小丑打扮的奇怪屍體,白鷹開始搜查,發現死者身上有河豚毒素,更在其SNS上載的照片中發現代表河豚毒素的文字「TTX」及有著數字「1」的氣球,白鷹懷疑是連續殺人的犯罪預告,卻被搜查一課長否定。之後出現第2宗殺人案,也讓白鷹勾起2年前讓她感到後悔的事件回應。

其他共演者包括真島秀和演草野誠也,他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的刑警,與白鷹同樣被過去同一事件所纏繞,他與白鷹組成拍檔,一起逼近事件的真相。因《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赤楚衛二演兔束晉作,是仰慕白鷹的新人刑警。黑木瞳演福川冴子,是會排除一切猜測和直覺的冷酷搜査一課長。

《HAKUTAKA 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3月22日晚8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