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7:朝日劇集收視長勝原因分析,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形象7變化,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土屋太鳳菅田將暉登頂,《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武田玲奈性感寫真


Share



【動畫】《亞基拉》將推出新動畫版大友克洋同時創作太空舞台新作 (片)

【動畫】07/05:大友克洋經典漫畫《亞基拉》將推出新動畫!相關計劃於7月5日舉行的「ANIME EXPO 2019」上的公佈,將以原作漫畫的故事為本。同時1988年推出震撼當年動畫界以至國際電影界的《亞基拉》原作動畫電影將推出4K重製版BD影碟,將於2020年4月24日發售。

同場另外公佈大友克洋將執導新作動畫《ORBITAL ERA》,以近未來建設中的太空殖民衛星為舞台,講述在這特異環境中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們冒險故事。大友克洋將包辦原案、劇本、設計、導演,將由日昇動畫製作,上映日期未定,已經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天國餐館》發表會大爆福士蒼汰在現場唱歌教石原里美變身

【日劇】07/02:石原里美主演《天國餐館》於7月1日開製作發表會,石原連同主要角色包括福士蒼汰、志尊淳、勝村政信、段田安則、岸部一德出席。

石原表示在大家在現場一直在聊天,但安靜的時候也感覺很好,拍出的作品可以不用想太多放鬆地欣賞,最近沒有壞人登場十分和平的劇集實在不多,希望可以成為大家都想看的劇集。

會上同時由志尊爆出石原被共演者稱為「大阪的大媽」,搞得石原立即瞪著他叫他不要說。勝村則提及她雖然年輕但十分照顧別人,十分天然能帶動現場氣氛,福士也說她有在現場向大家分發飯糰。另外岸部則提及雖然共演者年齡差很遠但沒有代溝,相差近50歲的志尊也會來找他說話,志尊則說他是想理解他們的說話內容而進行交流。

另外再爆出福士在拍攝現場常大聲唱歌,他還和去尊一起唱《精靈寶可夢》的主題曲,司儀對於有寡言形象的福士如此做感驚訝,但石原就驚訝他原來有寡言形象。福士回應說世界有寡言冷酷就很帥氣的想法,實際上他不是那樣,因為他是特攝劇出身,常在現場教大家怎樣喊變身的對白,石原也因此而多次變身。

《天國餐館》7月9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人間失格》小栗旬到太宰治當年去過的酒吧擺同一姿勢拍攝經典照

【日影】07/03:小栗旬公開和太宰治激似的照片!他在主演作《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中演太宰治,最新公佈由導演蜷川實花拍攝的劇照,是1946年太宰治本人在銀座的酒吧「ルパン」拍攝,他雙腳盤在椅子上,帶出他孤高自我的一面。

今次拍攝在同一酒吧及太宰治坐過的同一位置拍攝,就連手指的方向都完美的重現。《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玉城蒂娜《地獄少女》公開特報恐怖場景連發「試試死一次?」 (片)

【日影】07/02:玉城蒂娜主演《地獄少女》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海報上她演的主角閻魔愛手持繫有紅線的稻草人,展示紅黑色的妖艷姿態。

特報影片中有女高中生市川美保(森七菜)及臉上包著繃帶的御厨早苗(大場美奈),在凌晨0時才可以到訪的禁斷網站「地獄通信」輸入怨恨者的名字,之後螢幕出現無數鬼手,地獄少女閻魔愛(玉城蒂娜)出現,帶來可怕的場景,最後一句「試試死一次?」

《地獄少女》11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倫公開年半後共同製作電影《夜會》

【日影】07/05:小泉今日子及豐原功補這對不倫男女,2018年2月公開關係,之後小泉今日子宣佈休業,更開始和豐原同居。二人共同營運的公司「新世界合同會社」將推出首部電影《夜會》(ソワレ),由村上虹郎及非主流電影新星芋生悠主演。

故事講述年輕的岩松翔太(村上虹郎)為了成為演員而到東京,回到故鄉海邊小鎮上老人設施中教演劇,和在那裡工作的山下寶(芋生悠)相識,因為某事件讓他們展開看不到未來的逃避之旅。

該電影會進行眾籌招募支持者,在和歌山拍攝時會以現場報告及影片帶出當地的情報。《夜會》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3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