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7:朝日劇集收視長勝原因分析,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形象7變化,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土屋太鳳菅田將暉登頂,《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武田玲奈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松本潤深田恭子在北海道記念劇記者會互相稱讚對方的特點
【日影】《劇場版大叔的愛》公開精彩新劇照林遣都救田中圭逃離火海
【日影】杉野遙亮福原遙《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公開浪漫又可怕特報 (片)
【日劇】真島秀和主演《桑拿男》與男性赤裸相對中取回失去的10年感情
【日藝】au三太郎變歌舞劇姆指公主率領治鬼隊伍邊唱邊跳 (片)

● 新聞 15-11位
【動畫】《亞基拉》將推出新動畫版大友克洋同時創作太空舞台新作 (片)
【日劇】《天國餐館》發表會大爆福士蒼汰在現場唱歌教石原里美變身
【日影】《人間失格》小栗旬到太宰治當年去過的酒吧擺同一姿勢拍攝經典照
【日影】玉城蒂娜《地獄少女》公開特報恐怖場景連發「試試死一次?」 (片)
【日影】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倫公開年半後共同製作電影《夜會》

● 新聞 10-6位
【動漫】《青春豬頭少年》劇場版人氣強大收入突破3億上映戲院數目增加
【日劇】晨間劇《夏空》清原果耶以破格方式登場當廣瀨鈴妹妹
【日劇】《魯邦的女兒》公開首話劇照包括深田恭子漂亮側臉及家族互動
【動畫】《哆啦A夢》50周年記念作《大雄的新恐龍》公開恐龍孵化可愛預告 (片)
【日劇】水野美紀主演《奪愛、夏》監視屬下小池徹平以1億要和他結婚

● 新聞 5-1位
【動畫】《進擊的巨人》動畫最終章2020年秋季播放同時公開特報 (片)
【日劇】《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東京電視台社長兩度表明想開拍
【日藝】2019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土屋太鳳菅田將暉登頂
【日劇】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形象7變化公開包括佛臉及手機打乒乓球
【日劇】朝日劇集收視長勝原因分析關鍵在於「目標極端而有效」

● 寫真 5-1位
【寫真】神的美少女黑木光高中畢業後人氣急升再秀成熟混血性感 (39P,片)
【寫真】☆HOSHINO推出首本寫真集半裸照連發極限展示G杯美乳 (38P,片)
【寫真】國寶級美少女佐山彩香出道10年以少婦半裸性感再戰 (39P,片)
【寫真】山本美月登上女主角之位順勢推出寫真集近期精選美照合輯 (45P)
【寫真】武田玲奈出道5年人氣漸升性感演出漸減粉絲請好好珍惜 (39P,片)


【日劇】松本潤深田恭子在北海道記念劇記者會互相稱讚對方的特點

【日劇】07/03:松本潤及深田恭子3日出席主演作《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永遠のニシパ~北海道と名付けた男 松浦武四郎~)的記者會,這是二人20年來首次共演,松本表示深田十分純粹,每一幕全部演技都不同,就把當時的感覺表現出來,在深田懷疑這不是讚美之時,松本就說她這樣的女性很帥氣。

對於松本深田就說雖然他作為主角是值得信賴的存在,但感覺是個謎,想不到他在想什麼,在拍攝現場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臉,讓她很有興趣再和他一起工作。另一方面松本提及今次是首次認真演武士,在收到邀請時曾想過是否能做到,煩惱中就遲了回覆,不過在電視台送來很多資料看過後就覺得不演會後悔,故此決定接受。

NHK札幌放送局製作北海道150周年記念劇《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7月15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劇場版大叔的愛》公開精彩新劇照林遣都救田中圭逃離火海

【日影】07/04:《劇場版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公開新劇照,先有火海中牧凌太(林遣都)支撐著春田創一(田中圭)進行逃生,到底發生什麼事?

春田和新加入天空不動產第2營業所的閃亮新人山田正義(志尊淳)並肩坐在巴士上,齊齊展露燦爛的笑容。

接著有新加入的狸穴迅(澤村一樹)和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在公司內對立的場面,似乎和春田當上新計劃團隊的領導人有關。

狸穴和黑澤面對面非常接近,是打算開火還是接吻?

然後是黑澤部長撲進拍田懷中的心動場面。

《劇場版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8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杉野遙亮福原遙《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公開浪漫又可怕特報 (片)

【日影】07/04:杉野遙亮及福原遙雙主演《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羊とオオカミの恋と殺人)公開劇照及特報影片。原著為手機漫畫程式「MANGA BOX」瀏覽數量第1的漫畫《洞穴偷窺殺人事件》(穴殺人)改編,因為十分有爭議性而推出了單行本甚至是中文版。

故事講述大學生黑須越郎(杉野遙亮)對人生感到絕望想自殺,失敗後發現房間裡有一個小洞,能偷窺隔壁的女大學生宮市莉央(福原遙)的房間,於是偷竊她成為他活著的動力。然而某天有一名男子闖進宮市的房間企圖強姦她,卻被她利落地一刀殺死,原來莉央是個連環殺人魔,更意外的是莉央之後與黑須交往,他的人生從此變得不一樣……

公開的特報有黑須自殺及偷竊的情況,接著有二人甜蜜的時光,轉眼卻是莉央一刀刺向黑須在偷窺的孔,最後是黑須打算吻她的時候,她以筷子作武器瞄準他的頸,說「吻的話就殺你啊」。《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1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島秀和主演《桑拿男》與男性赤裸相對中取回失去的10年感情

【日劇】07/04:真島秀和主演《桑拿男~不知是汗還是淚~》(サウナーマン~汗か涙かわからない~),故事講述主角黑柳良和(真島秀和)今年42歲,因為某事件而失去感情10年,不懂笑也不懂哭,有次他到一家桑拿,受到常客歡迎,那裡大家放下外表地位名譽赤裸相對,在炎熱中不斷滴汗的男人們,互相聊著戀愛家庭以至當年的故事,在身心解放下感情流露甚至落淚,黑柳在當中也透過和他們的交流而漸漸取回已忘記的感情。

《桑拿男~不知是汗還是淚~》8月25日開始逢星期日在ABC播放,全10話,TSUTAYA PREMIUM獨家配信,同時 SHIBUYA TSUTAYA 4樓現正舉行該劇的特設空間至7月31日,官方Twitter及Instagram也在招募臨時演員,男性限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au三太郎變歌舞劇姆指公主率領治鬼隊伍邊唱邊跳 (片)

【日藝】07/03:au三太郎最新廣告初挑戰歌舞劇!上回講到三公主的媽媽姆指公主(池田依來沙)要和三太郎一起去討鬼,今次她變成和其他人一樣的大小,在討鬼隊伍拿著洋傘一邊唱治鬼歌一邊跳舞,浦島太郎(桐谷健太)看到後感到很好決定加入,其他同行者亦然,剩下桃太郎(松田翔太)及金太郎(濱田岳)一臉疑惑…..

這次拍攝由當日早上開始大家就和本身是舞蹈員的一眾臨時演員努力練習,在跳舞的場面中小浦的即興舞蹈讓現場笑爆!廣告已經推出,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