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豐原功補不倫宣言記者會坐姿似流氓受主播及網民炮轟


Share


【日藝】02/06:小泉今日子及豐原功補作出前所未聞的「不倫宣言」震撼日本藝能界,雖然有少部分人佩服他們的勇氣,但大多還是覺得他們堂堂正正作出不道德宣言有問題。為此火上加油的是豐原功補開記者會的態度。

他在3日開緊急記者會時穿上全黑衣裝,是謝罪會必穿的顏色沒問題。大部分記者都集中拍攝他的上半身看起來沒什麼,但AbemaTV直播時鏡頭有拍到他的下半身坐姿雙腳大開,惹來網上大量負評,包括「隨性感很厲害」「就像是小混混」「把腳閉起!」「看不到有反省不倫的態度」。自由主播高橋真麻也在5日的NTV新聞節目中公開批評豐原雙腿大開的坐姿「感覺很差」。

雖然小泉今日子就是喜歡豐原這種自然而不討好別人的態度,但因為豐原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雖然和妻子分居,但沒有進行離婚協議,看來「公然不倫」的關係會持續下去,豐原的態度可能會為他們帶來更大的壓力,甚至影響二人在演藝界的前途。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