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7:朝日劇集收視長勝原因分析,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形象7變化,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土屋太鳳菅田將暉登頂,《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武田玲奈性感寫真


Share



【動漫】《青春豬頭少年》劇場版人氣強大收入突破3億上映戲院數目增加

【動漫】07/03:《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上映後氣勢強勁,上映3週總計收入已經突破3億2000萬,入場人數突破21萬,連續3週進佔日本電影排行榜10大位置,考慮到只有31家影院播放,規模不到一般電影的1/10,成績已經很驕人。因為好評觀眾多,發行商公佈上映規模擴大至47家,相信會進一步提升票房。

該作延續2018年10月播放的電視動畫版,是原作系列的第6部和第7部,有著感人的故事。同時公佈第4週入場者特典為複製原畫,每位入場者可以會從6款之中得到隨機抽選的2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晨間劇《夏空》清原果耶以破格方式登場當廣瀨鈴妹妹

【日劇】07/02:晨間劇《夏空》公佈新參演者,當中清原果耶演主角奧原夏(廣瀨鈴)生別的妹妹千遙,作為故事的關鍵角色卻事前完全沒有演出公告,以在劇中發表的異例方式登場。這也是她日劇出道作《阿淺來了》4年後再度回歸晨間劇。她本身和廣瀨也是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前後輩關係,被認為是未來晨間劇女主角的熱門人選。

另一方面大原櫻子也正式參演,其角色是吉澤亮所演山田天陽的妻子靖枝。她是首次演出晨間劇,過去曾在她的電影出道作《她愛上了我的謊》及日劇《水球不良少年》和吉澤共演,今次是第三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魯邦的女兒》公開首話劇照包括深田恭子漂亮側臉及家族互動

【日劇】07/05: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公開第1集的劇照,主打是她穿上盜賊裝戴上眼罩展示側臉的漂亮姿態,此外有瀨戶康史抬起她下巴的心動照,及她作為盜賊家族成員拜見男友警察家族的緊張場面,當然還有她和家人的互動。

深田所屬「L之一族」的服裝,是由她2009年演出《小雙俠》時負責她衣裝的設計師柘植伊佐夫擔當,所以完全令人想起10年前她演女賊的樣子。《魯邦的女兒》7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哆啦A夢》50周年記念作《大雄的新恐龍》公開恐龍孵化可愛預告 (片)

【動畫】07/04:《哆啦A夢》50周年記念的第40部劇場版正式名為《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由系列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寶島》的導演今井一曉及編劇川村元氣聯手打造,同時公開宣傳單張及特報影像。

故事講述大雄遇上可愛的雙胞胎恐龍為主,特報影像除了有大雄及哆啦A夢看到恐龍蛋孵化的場景,還有大量恐龍登場。川村元氣表示為了描寫今次的恐龍故事,到訪多位恐龍研究者、博物館、化石採掘場進行取材,以當中的發現成為今次作品中感動元素的基礎。

《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2020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水野美紀主演《奪愛、夏》監視屬下小池徹平以1億要和他結婚

【日劇】07/04:昨天報導《奪愛、冬》Twitter謎之復活,今天正式公佈新作《奪愛、夏》(奪い愛、夏)將於網絡頻道AbemaTV推出。新作和上作一樣由鈴木收編劇,朝日電視台的劇組全面協助,帶來全新的原創故事。

在《奪愛、冬》以詭異恐怖演出而備受好評的水野美紀今次回歸,演能幹女社長花園櫻,她向部下桐山椿(小池徹平)提出「給你1億円和我結婚」的建議,但桐山本身已和同事空野杏(松本真理香)交往中。櫻一直執拗地監視著桐山,桐山也不斷和她幽會,漸漸發展出無法回頭的三角關係。

水野表示想不到能再演這樣的角色,對今次演的花園櫻她說就是個狂女,在這個世代是你絕對不想扯上關係的女性,看劇本的瞬間就有很多演出的想法,由首集起已經能投入角色。小池則說今次也期待著和上作一樣有無法預期的驚嚇場面,過去曾在10代之時和水野共演,很久沒見有點害羞,也十分期待彼此在年齡成長後的演技變化。

同時在早前推出的IG帳號「sakura_kanshi」新貼出的影片有水野用筆電的樣子,說「這裡全部都看到」,似乎在測試監視鏡頭的運作。《奪愛、夏》8月8日AbemaTV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