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7:朝日劇集收視長勝原因分析,賀來賢人《爆炸頭田中》形象7變化,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土屋太鳳菅田將暉登頂,《昨日的美食》續篇在即,武田玲奈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神的美少女黑木光高中畢業後人氣急升再秀成熟混血性感 (39P,片)

【寫真】07/03:「神的美少女」黑木光(黒木ひかり)再來!剛於上週19歲生日的她最近人氣不斷上升,包括在3月底高中畢業時推出首本寫真集,最近則演出日劇《電影少女 舞》及《公子哥少年》等,更參加戀愛真人秀節目,機會不斷!因為她已經脫離高中生身份,所以寫真方面形象漸見成熟,進一步秀出她的C杯身材,還有混血帶來的精緻臉孔。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HOSHINO推出首本寫真集半裸照連發極限展示G杯美乳 (38P,片)

【寫真】07/04:☆HOSHINO發放半裸誘惑!24歲的她曾為「假面女子」成員,之後一度離開藝能界,2017年簽新事務所並以現役女大學生身份全力進軍寫真界,以甜美的笑容吸納不少粉絲,其強大G奶更不輸一眾巨乳寫真女優包括森咲智美、橋本梨菜等,曾一起推出寫真集。今年春天她大學畢業後,乘勢於上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送上半裸性感連發宣傳照合集,鼻血注意!同時有她的寫真影片。


【寫真】國寶級美少女佐山彩香出道10年以少婦半裸性感再戰 (39P,片)

【寫真】07/02:佐山彩香今年26歲,2009年中3時在原宿被發掘入行,同年以16歲之齡在寫真界出道,因為有圓圓的大眼睛及八重齒,被稱為國寶級天然美少女。2012年高中畢業後投身藝能活動,立即得到演出《GTO》的機會,不過隨著年齡漸大,未能再走美少女形象,人氣不再。近期她以成熟少婦形象再戰,半裸大尺度照連發,能否再創高峰?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山本美月登上女主角之位順勢推出寫真集近期精選美照合輯 (45P)

【寫真】07/01:相信日劇迷都會認識山本美月,她是2009年參加第一屆東京超級模特兒大賽奪冠而入行,在「CanCam」當了8年專屬模型。2011年日劇出道,我最初留意她是在《SUMMER NUDE》的演出,之後她演員及模特兒兩邊發展,近期開始登上女主角之位,例如上季的《完美世界》,雖然演技尚待磨練,但觀眾緣不俗。去年底她推出了首本寫真集,因此近半年在週刊上的寫真曝光率增加,送上在這期間她的合集,一起從另一角度感受她吧。


【寫真】武田玲奈出道5年人氣漸升性感演出漸減粉絲請好好珍惜 (39P,片)

【寫真】07/05:武田玲奈不經不覺已經出道了5年,從最初的《監獄學園》《暗殺教室》,到現在已主演日劇,還是non-no的人氣模特兒,發展十分快,因為在演藝事業上軌道,所以近期寫真量已經漸漸減少。本來她憧憬的目標就是和她一樣有短髮清純形象的新垣結衣,看來她只會進一步減少性感演出,以接近偶像的路線,所以喜歡她的粉絲,好好珍惜她的寫真吧!送上她的近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