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3:木村拓哉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廣告業界震驚,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批收視會破新低,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作曲家,19歲北向珠夕雪白肌膚清新性感


Share



【日劇】ORICON信心大賞公佈《大叔的愛》鬥《非自然》誰勝誰負?

【日劇】03/01:由ORICON主辦「第3屆信心大賞 劇集年度大賞2018」發表,最佳作品眾望所歸由《大叔的愛》奪得,審查員的評分超高,總分達95.6,當中「主演」「配角」拿滿分,「話題性」「內容」接近滿分,本來此作的得分不及《非自然》的98.1,但因為《大叔的愛》有著開創日劇新時代的力量和存在意義,最終獲獎。

最佳男主角由《dele》的山田孝之及菅田將暉同時獲得,雖然劇集的收視和評分不高,但兩位個性派一動一靜帶出的魅力共乘下,帶來出色的表現。最佳女主角由《非自然》的石原里美獲得,作為本年度最高分的作品,加上《大叔的愛》沒有女主角下,石原的勝出無懸念。

最佳男配角為佐藤健,以《一半、藍色。》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兩劇的演出力壓《大叔的愛》的吉田鋼太郎。最佳女配角為《anone》的田中裕子,雖然該劇得分極低,但她以強大的演技,繼《Mother》及《Woman》後第3度獲獎。

此外最佳新人由話題日劇《透明的搖籃》的清原果耶奪得,最佳編劇為《非自然》野木亞紀子。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橋本環奈初主演《1頁之戀》打破AbemaTV觀看次數新紀錄

【日劇】02/26:橋本環奈初主演連續劇《1頁之戀》收看人數破紀錄,該作第1話2月18日在網絡電視台「AbemaTV」開始配信,到了1星期後的2月25日總觀看次數突破150萬,成為該台劇集史上最速紀錄。當中主角橋本環奈悲傷哭泣,古川雄輝的激情場面,還有期待心動的再遇,都成為網上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多部未華子舉行30歲特別公演和吹越滿進行父女互動

【日藝】02/26:多部未華子將舉行30歲特別座談公演「MIKAKO30~多部之素~」,這是她為了和一直支持她的人一起過特別時間而想出來的計劃,由松尾鈴木編寫內容,多次和她共演的吹越滿參演,由他在原創故事中進行二人演技,讓大家看到至今沒見過的多部。

多部表示自己15歲開始工作,之後經過高潮低潮,能走到今天很有運,所以希望向支持她的大家傳達感謝之意,讓大家看到真實的她,故此在她出生的西東京市舉行特別公演。「MIKAKO30~多部之素~」5月1日及2日在保谷市舉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玉木宏在首度主演日劇外景地紐西蘭和木南晴夏舉行秘密婚禮

【日藝】02/28:玉木宏及木南晴夏已於紐西蘭舉行秘密婚禮!「女性SEVEN」報導,二人去年宣佈結婚後,因為一直沒有合照,很快就出現關係出現問題的報導,然而他們其實關係很好,帶著新婚的感覺飛到海外。今年1月他們到紐西蘭,當地正是夏天氣候溫和,他們就選擇在此時此地舉行婚禮。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紐西蘭是玉木宏充滿回憶的地方,他在2006年首度主演NHK連續劇《冰壁》就是在那裡拍攝,因為他演的是頂級攀山家要挑戰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K2),要在紐西蘭南部的庫克山拍攝攀山場面。該作得到很高評價,得到國際性獎項,成為玉木的代表作,他乘著氣勢接著演出《交響情人夢》,一舉成為一線演員。

另有體育報記早表示,玉木本身也是攝影師,經常在Instagram上公開海外的風景照,今次去紐西蘭卻一張照片都沒發,見的還是為了粉絲心目中的形象,把一切能聯想到私生活的東西徹底收藏。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動漫】弘兼憲史《騎士團長 島耕作》公開預告島耕作穿鎧甲拿劍?

【動漫】02/28:弘兼憲史人氣漫畫「島耕作」系統最新作《騎士團長 島耕作》在2月28日公開預告,該作由《陰陽師顛末記》《極道咖啡店》漫畫家宮本福助所繪,內容講述對王國忠誠的騎士「SHIMA」在御前比試中被打中頭,喚醒他作為打工族的記憶,然後他以此在異世界生活及成長。

公告的預告畫是「SHIMA」拿著劍的樣子,外表看起來有點似課長時候的島耕作。《騎士團長 島耕作》將於3月28日發售的「月刊COMIC ZERO SUM」5月號開始連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