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3:木村拓哉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廣告業界震驚,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批收視會破新低,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作曲家,19歲北向珠夕雪白肌膚清新性感


Share



【寫真】19歲排球少女北向珠夕以雪白肌膚運動員身材發放清新性感 (40P,片)

【寫真】02/26:北向珠夕是本年度最受期待寫真女優之一,青森出身的她,小學2年級已經開始打排破,中學時贏得東北大會,更曾作為青森縣代表出席全國大賽,並以特待生身份加入排球名門高中,可惜之後因傷引退,高2時和父親去東京原宿時被發掘入行。

去年3月她獲起用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過去松嶋菜菜子、片瀨那奈當因此而飛躍,北向就選擇同時進軍寫真界,以東北的雪白透明肌膚,加上170公分高運動員級均勻健美身材為武器,今年初獲「週刊YOUNG JUMP」選為「SS ELEVEN」的代表之一,上週也推出了電子寫真集。清新健康美女的性感,是你的那杯茶嗎?同時送上她為「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時的花絮影片。


【寫真】纖腰女王川崎綾半裸出擊以白布條黑油彩僅遮兩點貧乳也誘惑 (37P,片)

【寫真】03/01:川崎綾(川崎あや)繼續她的異色寫真星途。2014年加入賽車皇后界的她,以高身長纖腰美腿贏得人氣,順勢進軍寫真界,獲得「Miss FLASH 2016」冠軍後全力出擊。在巨乳當道的寫真界,她卻能以B杯殺出人氣,除了以高衩盡顯長腿優勢,更以大尺度聞名,如今次就有她「白布條」和「黑油彩」來僅遮兩點的半裸照連發,讓你知道貧乳也能如此誘惑!


【寫真】「年度賽車皇后」林夢以渾圓F奶超級纖腰完美身材成寫真界紅人 (39P,片)

【寫真】02/28:林夢(林ゆめ)是本年度寫真界必紅人物,她2016年底從家鄉北海道到東京,本來當OL但被發掘,2017年底進軍寫真界,因為參與了《頭文字D》後傳《MF GHOST》的寫真活動而對賽車皇后工作感興趣,2018年春天開始工作,6月已獲得「日本賽車皇后大賞」最佳新人,2019年2月更獲得「年度賽車皇后18-19」的殊榮,成為首位北海道出身的得獎者,出道不到一年已攀上賽車皇后頂峰,超強!

她作為賽車皇后的主要武器是168公分身高,還有大眼睛的可愛臉,在寫真界她則有F杯美乳及只有53公分的神級纖腰,沒多餘脂肪的同時更隱現馬甲線,如此超完美身段,絕對是男性至愛,女性嫉妒的對象,怎能不紅?送上這位富良野出身的美女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神的美少女」18歲黑木光以混血陽光氣息性感人氣急升中 (35P,片)

【寫真】02/25:黑木光(黒木ひかり)是18歲的「00後」,14歲在原宿被發掘後以偶像「夏風光」身份出道,2016年勝出選拔在《美少女戰士》舞台劇版演水野亞美,引來該作品的粉絲投訴告發,指她在當偶像時拍過性感寫真不適合演水手水星,結果她本人申請辭演,卻因此人氣大升,得到多本週刊邀請,以「神的美少女」之名強勢進軍寫真界。

因為她是日本及菲律賓混血,讓她有日本美少女的外表的同時,輪廓較深也更有陽光氣息,因此她很憧憬同為混血的黑木美沙,藝名也是因她而改。現時她活躍於舞台劇及網絡電視真人秀,在寫真界也越來越活躍,送上她16歲至18歲之間的寫真合集,來了解這位明日之星吧。


【寫真】《3年A班》演出中大原優乃全力進軍影視以爆乳笑容寫真推人氣 (37P,片)

【寫真】02/27:大原優乃自2017年中在寫真界出道後一直保持極高曝光率,和小倉優香成一時瑜亮,然後到去年底二人齊齊減產,都是為了進軍影視。她首支演出的電影由聲優小野賢章主演剛於上週上映,更在本季日劇首度演出常規角色,在話題劇《3年A班》演喜歡普通平均的女高中生辻本佑香,然而現實中她一點都不普通,特別是那爆乳及燦爛笑容,迷倒不少宅男!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且看掌握了身材的她能否掌握演員事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5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