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轉生成為島耕作!《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推出特別漫畫連載


Share


【動漫】02/26:殿堂級作品《島耕作》系列和人氣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進行異色合作!《關於我轉生變成島耕作這檔事》(転生したら島耕作だった件)將於漫畫雜誌「EVENING」內連載。本來《轉史萊》一作是主角三上悟在路上被刺死後轉生到異世界變成史萊姆,今次則改為他轉生為1984年初芝電產的課長島耕作。

今次合作由《島耕作》系列弘兼憲史及把《轉史萊》漫畫化的川上泰樹繪畫,《轉史萊》原著輕小說作者伏瀨監修,3月12日及4月9日推出前後篇。此外島耕作轉生為騎士團長的《騎士團長 島耕作》會在3月28日於「月刊Comic ZERO-SUM」開始連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