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兩個祖國》多部未華子仲里依紗演主角生命中的兩個女性


Share


【日劇】02/20:小栗旬及室剛共演《兩個祖國》,兩位主要女角由多部未華子及仲里依紗演出。多部未華子演井本梛子,是主角天羽賢治(小栗旬)在「加州新報」的同事,也是日系2世,曾為天羽的曖昧戀人,在二戰爆發時她和家人選擇回到日本,卻被日本人懷疑是美國間諜,而她回到日本居住的地方竟然是廣島。

另一方面仲里依紗演天羽艾美,她本身是梛子的朋友,之後和賢治結婚,在丈夫出征海外時留在美國,於小東京被白人強姦,加上一直懷疑賢治和梛子仍然糾纏不清,因此變成酒精中毒。這兩位女性讓賢治及查理田宮(室剛)成為情敵,關係出現裂痕。

此外共演者還有池田依來沙演梛子的妹妹井本廣子,她沒有跟隨家人回到日本,留在美國當護士。橋本愛實演小田萬里子,是查理的妹妹,沒有跟隨哥哥而留在日本。《兩個祖國》3月23日及24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