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3:木村拓哉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廣告業界震驚,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批收視會破新低,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作曲家,19歲北向珠夕雪白肌膚清新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新聞 15-11 位》
【日影】《飛翔吧埼玉》在埼玉縣超火票房超越東京都大破同縣歷史新高
【日劇】《信用詐欺師JP》推出全新SP長澤雅美率弟子決戰黑暗世界帝王
【日劇】田中圭《輪到你》西野七瀨木村多江生瀨勝久齊演可怕鄰居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仲里依紗演齋藤工妹妹暗戀高橋一生
【日藝】au三太郎新廣告各自衣裝都不舒適要靠UNIQLO打救? (片)

《新聞 10-6 位》
【日劇】ORICON信心大賞公佈《大叔的愛》鬥《非自然》誰勝誰負?
【日劇】橋本環奈初主演《1頁之戀》打破AbemaTV觀看次數新紀錄
【日藝】多部未華子舉行30歲特別公演和吹越滿進行父女互動
【日藝】玉木宏在首度主演日劇外景地紐西蘭和木南晴夏舉行秘密婚禮
【動漫】弘兼憲史《騎士團長 島耕作》公開預告島耕作穿鎧甲拿劍?

《新聞 5-1 位》
【日劇】新井浩文強姦被捕後《我是大哥大》客串部分消滅找人代拍補回
【日劇】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一代天才作曲家向福島縣民打氣
【日劇】《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如深夜劇被批收視會破新低
【日藝】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下和年輕四歲後輩中林大樹成婚
【日藝】木村拓哉發聲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粉絲狂喜廣告業界震驚 (片)

《寫真 5-1 位》
【寫真】《3年A班》演出中大原優乃全力進軍影視以爆乳笑容寫真推人氣 (37P,片)
【寫真】「神的美少女」18歲黑木光以混血陽光氣息性感人氣急升中 (35P,片)
【寫真】「年度賽車皇后」林夢以渾圓F奶超級纖腰完美身材成寫真界紅人 (39P,片)
【寫真】纖腰女王川崎綾半裸出擊以白布條黑油彩僅遮兩點貧乳也誘惑 (37P,片)
【寫真】19歲排球少女北向珠夕以雪白肌膚運動員身材發放清新性感 (40P,片)


【日影】《飛翔吧埼玉》在埼玉縣超火票房超越東京都大破同縣歷史新高

【日影】02/26:《飛翔吧埼玉》在埼玉超火!由二階堂富美及GACKT雙主演的該作2月22日開畫,頭3天收入3億3094萬,動員24萬7968人,獲得票房冠軍。該作把埼玉縣描寫為落後地區,被富裕的東京歧視繼而反抗,本來是為埼玉縣貼上壞印象,但因為埼玉縣知事說過「有惡評好過沒人理會」,獲得埼玉縣民的支持。

今次《飛翔吧埼玉》在埼玉縣的收入竟縣超越首都東京成為全國縣份冠軍,大大打破埼玉縣的電影開畫票房,而且還是以4倍的差距突破!埼玉縣本來在全國人氣度很低,長年排在接近榜末位置,但今次真的靠這部電影而飛起來。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劇】《信用詐欺師JP》推出全新SP長澤雅美率弟子決戰黑暗世界帝王

【日劇】03/01:《信用詐欺師JP》將推出全新SP劇《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篇》,作為富士開台60周年特別計劃播放。達子(長澤雅美)、小朋友(東出昌大)、理查德(小日向文世)、五十嵐(小手伸也)會再登場,同時加入新的角色,達子的弟子MONACO(織田梨沙)。

故事以日本為舞台,騙徒三人組繼續騙案,包括想去太空的IT公司社長,然後達子鎖定新的目標為投資家阿久津晃,他在背後操控黑金,開始非法撲克賭場。小朋友和理查德知道阿久津是會以賭博把債務者壓榨至盡,手段十分卑劣,因此反對以他為目標。

不理二人勸告的達子,決定找來五十嵐及MONACO當拍檔,以阿久津收藏在金庫的3億現金為目標,卻被狡猾的對方反將一軍,不服輸的達子再發起挑戰,到底天才詐欺師和黑暗世界的帝王之間誰勝誰負?

《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篇》5且18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則於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田中圭《輪到你》西野七瀨木村多江生瀨勝久齊演可怕鄰居

7

【日劇】02/25:前乃木坂46主將西野七瀨將參演田中圭主演連續劇《輪到你》,角色是住宅區居民黑島沙和,作為成熟的理系女大學生,不知為何身體總是有傷。西野表示能參演這作感到很高興,雖然很緊張,但希望和共演者子工作人員一起拍攝出色的作品,從春天開始到夏天終結的期間,會為了讓大家每週期待而努力。

同時公佈其他居民角色,木村多江演榎本早苗,作為專案主婦的她是居民會會長,生瀨勝久演田宮淳一郎,是提早退休的精英銀行員,竹中直人演床島比呂志,是住在附近的公寓管理人。其他參演者包括以下強大陣容:

淺香航大 / 奈緒 / 山田真歩 / 三倉佳奈 / 大友花戀 / 金澤美穂 / 坪倉由幸(我が家) / 中尾暢樹 / 小池亮介 / 井阪郁巳 / 荒木飛羽 / 袴田吉彥 / 片桐仁 / 真飛聖 / 和田聰宏 / 野間口徹 / 林泰文 / 片岡禮子 / 皆川猿時 / 德井優 / 田中要次 / 長野里美 / 阪田マサノブ / 大方斐紗子 / 峯村リエ / 安藤政信

《輪到你》4月份NTV日10播放,將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東京獨身男子》仲里依紗演齋藤工妹妹暗戀高橋一生

【日劇】03/01:高橋一生主演《東京獨身男子》公佈三位獨身貴族的對象演員,包括仲里依紗、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櫻井雪。

仲里依紗演三好和奈,她是三好玲也(齋藤工)的妹妹,一直都是開牙科診所的哥哥背後的支持者,面對常發夢的獨身貴族三人組會提供女性方面的辛辣意見,實際上一直暗戀著成員之一的石橋太郎(高橋一生)。

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演竹嶋舞衣,她是石橋的前女友,於旅行社工作,3年前藉去倫敦的契機而分手,回國後和石橋再遇,解開了他封印的戀心。櫻井雪演日比野透子,是岩倉和彥(瀧藤賢一)事務所內漂亮又有實力的年輕律師,在工作上敏銳又有效率,私生活上她的奔放言行壓倒三人組。

仲里依紗表示她的角色是有什麼都會直說的類型,她因為過去多演這樣的角色,讓大家以為她的性格就是這樣,事實上她是應說的事說不出會猶豫的人,反而很憧憬劇中的角色。高橋說角色是給她的新挑戰,看起來很開朗但也讓人感到虛幻,過去她多演強勢角色,今次要演出柔弱感機會難得,十分高興。

《東京獨身男子》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au三太郎新廣告各自衣裝都不舒適要靠UNIQLO打救? (片)

【日藝】02/25:au三太郎廣告公開新作「舒適篇」,三人各自進行他們的本業,桃太郎(松田翔太)拿著太刀揮舞,浦島太郎(桐谷健太)在釣魚,金太郎(濱田岳)拿斧頭在劈,當中帶出他們三人裝束上的問題,包括過重的鎧甲、不舒服的草裙,很冷的無袖衣,然後帶出au和UNIQLO合作,用戶能在「三太郎之日」拿到UNIQLO的舒適內衣,讓他們一起高呼感激。

廣告25日公開,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