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3:木村拓哉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廣告業界震驚,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批收視會破新低,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作曲家,19歲北向珠夕雪白肌膚清新性感


Share



【日劇】新井浩文強姦被捕後《我是大哥大》客串部分消滅找人代拍補回

【日劇】02/26:新井浩文強姦被捕事件繼續有餘波,NTV在2月25日舉行例會,社長大久保好男表示知道新井有在該台《我是大哥大》演出,所以內部作出對應,編成局長福田博之就說在問題發生時剛好是DVD特典影像拍攝之時,因為製作團隊都在,所以決定找演員代演,製作已經快要完成。

新井在《我是大哥大》的第9話以特別嘉賓身份登場,角色是蔬果店店員,在商店街向兩位主角大喝。代演者為在《暗金醜島君》演柄崎的矢部享祐,3月1日開始在Hulu配信的版本將以矢部的新版代替,4月24日發售的DVD及BD版亦會如是。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窪田正孝主演晨間劇《應援》當一代天才作曲家向福島縣民打氣

【日劇】02/28:窪田正孝主演2020年春季晨間劇《應援》(エール),是他自2014年《花子與安妮》後再演晨間劇,故事以日本著名作曲家古關裕而及他的妻子金子為藍本。古關裕而一生創作大量歌曲,曾獲NHK頒發「廣播文化獎」,日本最著名軍歌「露營之歌」,甲子園主題曲「榮冠為你而閃耀」,東京奧運開幕禮上使用的《奧林匹克進行曲》都出自他的手筆。

劇中主角古山裕一(窪田正孝)出生於福島縣福島市,本身是代代相傳服裝店的長男,為人柔弱常被欺負,但之後遇上音樂,開始獨學作曲發揮其潛能,他偷偷地把創作寄到海外參加比賽並得到獎項,以此為契機他認識了以歌手為目標的女學生,雖然二人住在相隔很遠的福島和豐橋,但因為音樂他們相知相戀及結婚。

二人婚後決定到東京一起走音樂之路,認識了更多個性豐富的人,在不景氣的時代仍然互相扶持,創作不少名曲。到了戰爭爆發,裕一受到皇軍的邀請創作軍歌,然而很多年輕人唱著他的歌勇敢上戰場而戰死,讓他感到心痛。戰後他們決定以音樂向身心受傷的人提供勇氣,一起走進新時代。

窪田表示是早前才知道要主演晨間劇,因為NHK晨間劇的主角大多是女性(對上一次是2014年《阿政》的玉山鐵二),一瞬間覺得對方以為他是女性。他表示製作人向他細緻地說明了內容,對作品的想法,想對福島人傳達的事,以至古關本人出色的人生,直達他的內心,讓他有了想演的動力,就此決意去演。

編劇為《醫龍》《CODE BLUE》系列的林宏司,女主角將用公開選拔的形式來決定。《應援》2020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如深夜劇被批收視會破新低

【日劇】02/26:春季日劇收視慘敗會是這部?媒體分析NTV水10《白衣的戰士!》很可能步同檔《anone》後塵成為失敗之作,主要原因是主演的中條彩未。她2011年以「Seventeen」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2012年日劇出道,但因為事務所的方針她主力於電影,自2013年的《SUMMER NUDE》就沒有再拍日劇。

然而她在電影界是沒有得到成功,連續主演《覆面系NOISE》《3D女友》《偽戀》票房全部爆死,無法動員觀眾入場的原因,電影業界認為她是可愛有餘演技不足。在電影沒有實績下,回歸久別的日劇界卻突然成為主角,令人感到驚訝,因為電視和電影的觀眾層不同,對於不少日劇觀眾來說她只是個在廣告見過的女演員,不可能為她而看。

電視台相信也知道這問題,所以找來有實力的水川麻美來支援她,但其實水川本身作為配角是不錯,作為收視叫座力也不足,二人的組合雖然新鮮但未到吸引人看的地步,根本就是深夜劇的陣容,所以電視雜誌關係者分析今次的結果有可能和《anone》破紀錄的6.1%相近。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竹內結子再婚!13歲兒子支持下和年輕四歲後輩中林大樹成婚

【日藝】02/28:竹內結子再婚!2月28日她所屬的事務所公佈,已和同公司年輕4歲的後輩中林大樹在2月27日的吉日正式註冊成為夫婦,竹內沒有懷孕,婚禮及婚宴未定。

此外二人公開聯名結婚報告,內容表示二人是在10年前公映電影《染血將軍的凱旋》中共演而認識,作為同事務所的前輩後輩開始了像家人的關係,但之後互有好感關係改變。對於竹內已經13歲的孩子,內容表示二人在談及將來時,兒子對他們說希望3人一起快樂地生活,在背後推了他們一把,今後3人會牽手建築幸福的家庭。

竹內結子在2005年6月和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奉子結婚,同年11月長子出生,但2008年2月離婚。今年1月「女性SEVEN」圖文踢爆竹內和中林的關係,拍到二人起光顧烤雞串店並在竹內的公寓共渡春宵。當時他們的事務所回應逆二人只是作為前輩後輩關係良好,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結果個半月後二人結婚,又一次證明事務所為旗下藝人形象說謊是常識。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木村拓哉發聲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粉絲狂喜廣告業界震驚 (片)

【日藝】02/25:SUNTORY在2月25日在官方Twitter公開一段影片,主題是旗下啤酒品牌「金麥」將進行首次大革新。影片只是像電影片尾那樣的文字捲動,然而讀出那些文字的聲音是木村拓哉,引發粉絲的大喜,同時讓廣告界陷入騷動。

主要原因是SUNTORY為現時大品牌中最積極起用「脫離傑尼斯的前SMAP成員」的一家,起用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演「ALL FREE」廣告已有年多,草彅剛演出「伊右衛門」的廣告,連早期成員森且行也在「南阿爾卑斯炭酸水」的網站登場,被認為是反傑尼斯勢力的最大靠山。

今次木村的參加,打破了前傑尼斯和現役傑尼斯不會在同企業同時代言廣告的不成文規定,因為傑尼斯一直對於叛逃份子非常苛刻,拒絕共演已是慣例,更會以其力量封殺對方,廣告公司一直以來都會向客戶提及這點。今次傑尼斯明知SUNTORY的情況仍然讓木村參演,可說是破天荒。

根據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傑尼斯的確一直都有向「新的地圖」三子的活動施壓,不過最近這態度開始改變,負責SUNTORY的廣告公司內的傑尼斯派鼓起勇氣提出要求,結果得到答應。除了這支木村只出聲沒露面的影片,其實木村已經和壇麗拍了「金麥」的廣告,很快就會在電視播出。SMAP的粉絲對於今次事件,發出「希望SUNTORY起用中居正廣」的請求,希望可以讓SMAP以另類的方式復合。

Share


瀏覽次數:25,5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