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7:《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福原遙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山下美月參演,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


Share


【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90秒預告大谷亮平捲入魔女及大主教的鬥爭 (片)

【2022春季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90秒預告片,動畫界氾濫的異世界題材罕見地在真人日劇出現,而且來到第2季,感覺像動畫《異世界居酒屋》,不過由日本人演中世紀歐洲的角色就是很有Cosplay感,最真實就是大谷亮平及武田玲奈(笑),今次以原作人氣篇章「魔女與大主教」篇為中心,預告片中最有有異世界感的角色應該是武田鐵矢演的吟遊詩人!5月27日WOWOW金11首播。

 


【日影】香取慎吾主演《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與岸井雪乃共演吵架夫婦

【日影】04/12:香取慎吾與岸井雪乃新片共演夫婦!《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犬も食わねどチャーリーは笑う)以「狗也不吃」的片語作梗,意指夫婦吵架這無聊的東西連狗都不會要。電影故事講述田村裕次郎(香取慎吾)和妻子日和(岸井雪乃)結婚4年,某天裕次郎發現日和在社交網絡發表一系列「老公死亡筆記」的文章,夫婦因而產生摩擦,而當中會笑的是他們飼養的貓頭鷹查理。

這是香取慎吾3年來首度演出電影,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和導演編劇市井昌秀及岸井雪乃合作,感嘆認識的人在看不到的地方寫自己的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部的確是喜劇但會讓人流淚。岸井雪乃則說雖然不知道真正的夫妻是什麼感覺,但看著父母就覺得是個奇妙的關係。想到自己以後可能也會經歷這種相處模式,演起來就特別有趣。

《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9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土屋太鳳《尊貴一族》因疫情影響進度宣佈延期開播以古畑任三郎代替

【日劇】04/12:土屋太鳳主演日劇《尊貴一族》(やんごとなき一族)宣佈延期!該作原定4月14日首播,但富士電視台於4月12日宣佈,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製作進度受阻,於是決定推遲一星期,改在4月21日首播,和當初預定一樣首話會擴大15分鐘。4月14日晚上10時空出的時段將播放《古畑任三郎傑作選 暫時的分別》代替。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清野菜名松坂桃李《心之谷》公開特報帶出吉卜力同名動畫10年後的故事 (片)

【日影】04/13:清野菜名、松坂桃李主演《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公開特報影像。原作是柊葵於1989年創作的漫畫,1995年由吉卜力工作室的近藤喜文改編成動畫電影,講述14歲喜歡閱讀的月島雫,及15歲以小提琴名匠為目標的天澤聖司之間,因為圖書借閱卡而發展出的青春愛情故事,今次真人電影就以原作10年後為舞台,帶出二人成長後的夢想和回憶。

30秒特報中一開始就是10年前的故事,中學生的雫及聖司因為圖書借閱卡而作命運邂逅,並在夕陽下作出約定。10年後雫(清野菜名)收到聖司(松坂桃李)的信感到快樂,聖司則在拉提琴,及在山上眺望著義大利的風景。此外還可以看到原作重要角色貓男爵,聖司祖父經營的地球屋等元素,最後則有1995年動畫版雫的聲優本名陽子說出片名。

《心之谷》10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潘朵拉的果實》60秒主題曲預告藤岡靛岸井雪乃挑戰機器人殺人事件 (片)

【2022春季日劇】《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60秒主題曲預告片,一開始就是機器人自首說殺了人?然後藤岡靛就帥氣地展開調查,以他的智力,岸井雪乃的靈感,中山裕介的體力破解謎團。如此奇怪的案件,能給我們滿意的科學解釋嗎?重點是藤岡靛唱的主題曲「Apple」首度公開,說實在他每次唱劇主題曲都很難和劇本身有共鳴的說。4月23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