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7:《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福原遙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山下美月參演,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


Share


【日劇】《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1分鐘預告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傻瓜式對碰 (片)

【2022春季日劇】《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1分鐘主題曲解禁預告片,瀧藤賢一這個把犯罪防犯於未然的最速偵探回歸,但重點還是搞怪的場面,包括瀧藤的百變形象,和廣瀨愛麗絲的傻瓜式對碰,還有傲嬌古怪的水野美紀。上次女主因為鉅額遺產而被人盯上謀財害命,今次又有另一筆遺產實在套路到不行,不過以輕鬆搞笑為目標的話,也許可以一看!4月14日NTV木24首播。

 


【日影】《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 (片)

【日影】04/15:庵野秀明編劇,齋藤工主演《新·超人力霸王》(シン・ウルトラマン)公開新特報影像,一開始就看到女主角淺見弘子(長澤雅美)抬頭說「那就是超人」,然後看到超人發射死光爆破森林。此時米津玄師所唱主題曲「M八七」響起,「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班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登場,外星人美菲拉斯(山本耕史)送出名片,接著主角神永新二(齋藤工)被拍檔弘子掌摑,最後是神永按下某裝置變身超人的過程。

影片中還有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登場。《新·超人力霸王》5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

【日劇】04/15: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公開新共演者名單,最注目是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他在今次古澤良太的設定中是伊賀出身,經常被人錯認為忍者,他本身自覺是個武士,雖然有很多自尊心但不擅和別人溝通。他被命令派出伊賀忍者進行間諜活動,但不時會失敗。

此外有德川家康(松本潤)身邊的重要成員,包括管理各有個性家臣的酒井忠次(大森南朋),戰國最強武將之一但不擅應付女性的本多忠勝(山田裕貴),被家康發掘才能但為人自我又冷酷的貴公子榊原康政(杉野遙亮),在激盪時期支持家康,以幽默的行動治癒他人的家康側室於愛之方(廣瀨愛麗絲)。

另外有四天王之一的井伊直政(板垣李光人),對德川非常忠義的鳥居元忠(音尾琢真),自稱色男但很會照顧別人像大哥的大久保忠世(小手伸也)。自幼就和家康一起同甘共苦的平岩親吉(岡部大),支持松平家再興的長老鳥居忠吉(尾形一成),家康最信賴的常識人石川數正(松重豐)。

《怎麼辦家康》2023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青梅竹馬山下美月演同學好友

【日劇】04/12: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公佈11位新共演者名單,當中赤楚衛二演主角岩倉舞(福原遙)的青梅竹馬,岩倉家鄰居大阪燒店的兒子梅津貴司,山下美月演舞的同學望月久留美,和不斷勇往直前的舞相反,堅定地以護士為目標,她是首位演出晨間劇的現役乃木坂46成員,她和赤楚都是首演晨間劇。

此外東大阪的人包括山口智充演貴司的父親,大阪燒店店主梅津勝,桑波田理惠演貴司的母親梅津雪乃,古舘寛治演舊書店老闆笠巻久之,又吉直樹演另一老闆八木巖。松尾諭演久留美的父親望月佳晴,田熊靖子演舞及久留美打工處咖啡店的女主人津田道子。

另一方面舞的婆婆所住的長崎五島列島有哀川翔演船匠木戶豪,鈴木浩介演舞的母親岩倉惠(永作博美)的舊同學浦信吾,現正在役場工作,長濱禰留演山中櫻,她工作的店在賣舞的婆婆才津祥子(高畑淳子)所製作的果醬。

《飛舞!》2022年10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登場展開激戰 (片)

【日影】04/13:《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公開角色版預告片,15名主要角色都在這支影片中登場及作出介紹,一開始就是愛德華(山田涼介)及阿爾馮斯(水石亞飛夢)的艾力克兄弟和敵人進行鍊金術對決,之後有溫莉(本田翼)遇上斯卡(新田真劍佑)打算為父母報仇,接著來自新國的姚麟(渡邊圭祐)及蘭芳(黑島結菜)狙擊著賢者之石。

之後舞台轉至戰場,羅伊馬斯坦古上校(藤岡靛)繼續放火,莉莎中尉(蓮佛美沙子)追隨著他,馬休准校(佐藤隆太)出現在當年伊修瓦爾殲滅戰的戰場。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少校(山本耕史)大秀肌肉,他的姊姊奥莉薇米拉阿姆斯壯少將(栗山千明)坐鎮北方要塞。然後上集已登場的人造人恩維(本鄉奏多)再現,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館廣)拿雙刀霸氣登場,壓軸是「父親」馮霍恩海姆(內野聖陽),還有來自真理之門的另一個愛德華。

《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5月20日公映,《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錬成》則為6月24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