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7:《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福原遙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山下美月參演,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


Share


【寫真】遊戲主播名人RaMu推出新寫真DVD短髮童顏H奶爆裂再臨 (41P,片)

【寫真】04/13:「乳教祖」RaMu短髮H奶爆裂再臨!24歲的她2016年出道後,以148公分嬌小身型及童顏H奶為賣點,更曾獲得週刊PLAYBOY選為寫真界東之橫綱。近年她的寫真量減少,我們也有超過1年沒有為她出合集,因為她努力在遊戲主播界發展,YouTube粉絲眾多,更在TBS遊戲節目中演出。她剛於3月底推出新寫真DVD,是事隔1年多的新作,因此在週刊的曝光率回升,能一起玩遊戲的巨乳宅女,相信是很多宅男的最愛吧!


【寫真】菊地姬奈日劇電影演連續演出中憑17歲青春好身材人氣爆發中 (42P,片)

【寫真】04/14:菊地姬奈(菊地姫奈)17歲人氣爆發中!15歲就獲得「MISS MAGAZINE」及「Miss iD」獎項的她,以短髮好身材為人關注,短短一年多已經有機會在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中常規演出,也將參演明年上映的電影,其他寫真女優打滾數年到20代才得到主流演出機會,她17歲已經擁有,實在不簡單!且看她的演技和身材能否更上一層樓,在各方面都讓我們大飽眼福!


【寫真】水崎綾女日劇連發中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挑戰火辣性感 (41P,片)

【寫真】04/11:水崎綾女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挑戰火辣性感!32歲的她2004年參加HORIPRO的選秀比賽得獎入行,因為在平成元年出生,被稱為「平成出生的F杯」,並以此在寫真界活躍。之後她漸漸在日劇及電影界發展,比較為人熟悉是在《進擊的巨人》演色誘三浦春馬的單親媽媽,及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和男主好友上床的不倫OL。最近在日劇《最愛》《Dr.White》演出,春季也會參演《持續可能的戀愛嗎?》及《現在的年輕人喔…》。

她於上週推出事隔10年首本寫真集「Ayame」,為此她於週刊再度活躍,F杯好身材依然,配合成熟的外型及健康的膚色,就是個性感火辣的大姐。如果你常看日劇電影對她有印象,來看看她展露天賦本錢的另一面吧。


【寫真】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寫真集銷量好決定重版 (45P,片)

【寫真】04/12: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她2006年以14歲之齡寫真出道,超過一半人生都在賣性感。曾經休息4年的她於2月底再度推出寫真集「IDEA」,因為銷量好很快就決定重版,為了提升銷量,發售後繼續在週刊公開精華照片。昔日的童顏巨乳轉眼已經30代,但已表明續戰寫真,未來4個月都會在「CHAMPION」系雜誌的封面登場,到底這位寫真傳說可以走到多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9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