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7:《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福原遙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山下美月參演,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野村周平主演《ALIVEHOON》電競天才轉攻現實飄移賽車挑戰生死時速 (片)
【日劇】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當醫生被困深山村落捲入村民的瘋狂恐慌
【日劇】《難破MG5》2分30秒特別預告間宮祥太朗正經學生暴力不良雙面出擊 (片)
【日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第6季60秒預告內藤剛志挑戰時空穿越連續殺人事件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柳樂優彌主演Disney+劇集《嘉年華》當警察陷入人吃人村落的瘋狂狀態
【日影】馬場富美加主演《TYIDA 總有一天我想走在太陽下》在沖繩石垣島治癒身心
【日影】成田凌前田敦子共演《便利故事》低迷編劇在異世界便利店靠妖艷人妻重拾靈感
【日影】《王者天下2》山本千尋飾演羌象!6大主要角色新海報公開
【日影】新海誠《鈴芽的門鎖》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少年少女相遇打開禁斷之門鎖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90秒預告大谷亮平捲入魔女及大主教的鬥爭 (片)
【日影】香取慎吾主演《狗也不吃但查理會笑》與岸井雪乃共演吵架夫婦
【日劇】土屋太鳳《尊貴一族》因疫情影響進度宣佈延期開播以古畑任三郎代替
【日影】清野菜名松坂桃李《心之谷》公開特報帶出吉卜力同名動畫10年後的故事 (片)
【日劇】《潘朵拉的果實》60秒主題曲預告藤岡靛岸井雪乃挑戰機器人殺人事件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1分鐘預告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傻瓜式對碰 (片)
【日影】《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 (片)
【日劇】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
【日劇】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青梅竹馬山下美月演同學好友
【日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登場展開激戰 (片)

● 寫真 4-1位
【寫真】遊戲主播名人RaMu推出新寫真DVD短髮童顏H奶爆裂再臨 (41P,片)
【寫真】菊地姬奈日劇電影演連續演出中憑17歲青春好身材人氣爆發中 (42P,片)
【寫真】水崎綾女日劇連發中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挑戰火辣性感 (41P,片)
【寫真】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寫真集銷量好決定重版 (45P,片)


【日影】野村周平主演《ALIVEHOON》電競天才轉攻現實飄移賽車挑戰生死時速 (片)

【日影】04/14:野村周平主演電影《ALIVEHOON》(ALIVEHOON アライブフーン),故事講述大羽紘一(野村周平)有著內向的性格,不擅長和別人溝通,但他有著驚人的遊戲才能,特別是在賽車遊戲成為日本第一。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飄移車隊看上了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到現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的真實,及為此賭上性命的車手,在此之中他漸漸覺醒,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困難。

這部電影的一大賣點是「完全不用CG」,所有高超飄移鏡頭都是由世界級車手實際駕駛,更由日本飄移帝王土屋圭市監修,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到這些精彩場面。其他角色包括發掘紘一希望讓車隊再起的武藤夏美(吉川愛),夏天的父親前飄移車手武藤亮介(陣內孝則)、飄移賽冠軍總一郎(青柳翔)、競爭對手柴崎(福山翔大)等。

《ALIVEHOON》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當醫生被困深山村落捲入村民的瘋狂恐慌

【日劇】04/15: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櫛木理宇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醫生岩森明(松田龍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帶著女兒前往妻子的故鄉鵜頭川村,在那裡滯留時遇上豪雨,山泥傾瀉讓該村陷入孤立狀態,更因為沒有電波無法與外界聯繫。這時一名年輕人被殺,讓村中出現不安感。之後連續發生殺人事件,疑心暗鬼的村民漸漸暴徒化。

岩森因此被捲入村莊深根深柢固的風俗、權力鬥爭及世代對立中,他在陷入恐慌狀態的環境中是唯一能保持平靜,也以醫生的立場和不同的村民交流。同時與其妻子的下落有關的新線索終於出現。到底在這絕望的村落中,他們能否保護其所愛之人,並取回家族的羈絆?

松田表示他演的岩森作為外來人,是唯一可以透過客觀視角看待那村子一切的人。演出時被村民們的瘋狂所包圍中,他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被這股瘋狂所吞噬。但在不斷被捲入各種事件的過程中,他自己的瘋狂也漸漸地浮現,是他演出時特別有趣的地方。大家都被村子特有的規則所囚禁,作為醫生的他和村民的距離感很有趣,和導演討論後,帶著這個距離感意識去演出。

導演為《第22年的告白》的入江悠,這是他和松田在2011年WOWWO劇《同期》後11年來第2度合作。《鵜頭川村事件》8月份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難破MG5》2分30秒特別預告間宮祥太朗正經學生暴力不良雙面出擊 (片)

【2022春季日劇】《難破MG5》2分30秒特別預告片,28歲的間宮祥太朗演穿特攻服的金髮不良高中生,有超強打架實力但憧憬普通的學校生活,想學習想交朋友想戀愛,但為了同學變回不良痛打壞份子。之後遇上打架實力同樣強的神尾楓珠,討厭暴力有戀愛預感的森川葵,會讓他的雙面人生活有多大影響?感覺會以輕鬆搞笑為主,有多大機會像《我是大哥大》那樣成為不良爆冷作呢?4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日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第6季60秒預告內藤剛志挑戰時空穿越連續殺人事件 (片)

【2022春季日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第6季60秒預告片,不經不覺這系列已經來到10周年,都是傳統朝日刑事劇的套路,稍為不同是主角為管理層非最前線的刑警,內藤剛志今次要挑戰的是知曉未來的時空旅人遺體,由小手伸也演出,疑犯是主角的女兒?當中還涉及大食對決及穿越連續殺人,看起來似乎有趣,不過你們當中有誰會追看?4月14日朝日木8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