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7:《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角色版預告15名主要角色強勢,福原遙晨間劇《飛舞!》赤楚衛二當山下美月參演,松本潤《怎麼辦家康》山田孝之演服部半藏廣瀨愛麗絲當家康側室,《新·超人力霸王》新特報影像齋藤工變身超人卻被拍檔長澤雅美掌摑,篠崎愛踏入30代繼續童顏巨乳色氣


Share


【日劇】柳樂優彌主演Disney+劇集《嘉年華》當警察陷入人吃人村落的瘋狂狀態

【日劇】04/15:柳樂優彌主演劇集《嘉年華》(ガンニバル),二宮正明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日本山中一條架空的村落「供花村」,巡警阿川大悟(柳樂優彌)雖然得到村民溫暖的歡迎,但在一位老婆婆死去後,他漸漸察覺到村子的異常之處,開始被某個疑念所困擾。接二連三的不可解釋事件,彌漫的排外氣氛,都讓這個傳說會「人吃人」的村落帶來緊迫戰慄感。

導演為《徬徨之刃》片山慎三,編劇為《Drive My Car》的大江崇允,他是首位得到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日本人。《嘉年華》2022年冬天在「Disney+」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馬場富美加主演《TYIDA 總有一天我想走在太陽下》在沖繩石垣島治癒身心

【日影】04/12:馬場富美加主演電影《TYIDA 總有一天我想走在太陽下》(てぃだ いつか太陽の下を歩きたい),片名中「TYIDA」是沖繩方言中的「太陽」,故事講述主角高橋圓在都市被人背叛後,覺得生存都很疲憊,但她到了沖繩石垣島後,接觸了當地的美麗景色和離島的溫暖人情,讓她的心傷漸漸痊癒,作為一個人得到成長。

其他角色包括在石垣島工作的吉岡里美(中村靜香),為人爽朗支持著圓向前走,安里涼太(武田航平)是故事的關鍵人物,此外有金城亞紀(今泉佑唯),圓的男朋友立花浩司(青柳翔),還有溫水洋一、仁科貴、伊藤和枝、茂呂師岡、黛英里佳、鈴木秀人等。

《TYIDA 總有一天我想走在太陽下》2022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成田凌前田敦子共演《便利故事》低迷編劇在異世界便利店靠妖艷人妻重拾靈感

【日影】04/13:成田凌及前田敦子共演電影《便利故事》(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ーリー),故事講述年輕編劇加藤(成田凌)正陷入低潮,他的電影計劃完全沒有反應,過著鬱悶的每一天。有天他為戀人的愛犬而外出買狗糧時,意外地進入了一家名為「理想MART」的便利店,存在於異世界的這店有齊客人想要的東西,加藤更和妖艷的人妻店員惠子(前田敦子)相遇,自此他的創作意慾湧現….

這部作品是由在「日本時代雜誌」當日本電影評論家的 Mark Schilling 所企劃,他因為在在義大利遠東電影節中被導演三木聰的才能吸引,於是邀請他合作,用了5年時間才誕生本作。

《便利故事》8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王者天下2》山本千尋飾演羌象!6大主要角色新海報公開

【日影】04/14:《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開新海報及新演員陣容,由山本千尋飾演羌象!山本千尋3歲開始練太極拳,曾兩度獲得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金牌,之後轉當女演員,是日本藝能界武術最強的女優,曾於2016年的「王者天下連載10周年特別動畫」中演羌瘣。

山本千尋曾傳出是今次電影續篇演羌瘣的大熱人選之一,雖然結果羌瘣由清野菜名演出,但她也得到羌象這角色。羌象和羌瘣出身於擁有千年歷史的暗殺一族「蚩尤」,個性堅強溫柔,她們二人情同姊妹,同樣背負著殘酷的宿命,她曾對羌象說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為羌瘣以至故事帶來重要的影響。

山本千尋表示,她演的羌象作為生於亂世的1個女性,也作為守護妹妹的姊姊,貫徹著強大的信念,對於能演出感到十分光榮。她在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和壯大故事的圍繞下,度過了無可取代的拍攝時間,希望觀眾能體會到本作「要活下去」的訊息。

同時公開的新海報有今次續篇的6大主要角色,當中包括信(山崎賢人)、嬴政(吉澤亮)、羌瘣(清野菜名)、河了貂(橋本環奈)、王騎(大澤隆夫)、麃公(豐川悅司)。《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7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新海誠《鈴芽的門鎖》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少年少女相遇打開禁斷之門鎖 (片)

【日影】04/12:新海誠新作《鈴芽的門鎖》(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首度公開海報、特報影片,還決定了上映日期。故事講述住在九州偏遠地區的17歲少女鈴芽,遇上一名為了尋找「門」而旅行的少年,跟隨他來到山中的廢墟,偶然看見那裡有一扇老門。鈴芽受某些東西吸引而把手伸向這扇門,然而那是牽引著日本各地的「災難之門」,為了把各地的門關閉,少年少女開始了旅程,成為一部以現代為背景的公路冒險電影。

公開的特報中可以看到女主角鈴芽在踏自行車,背景有著新海誠作品一貫的漂亮感,在此之中她遇上在路上步行的少年並停下回望。之後出現「門」及奇怪生物,還有連串開鎖的畫面,最後是鈴芽打開門,氣氛一轉變得緊張,出現如魔法般的特效,讓大家初步投入故事之中。

至於海報就是鈴芽拿著小兒用的椅子走到門前回望。《鈴芽的門鎖》2022年11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3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