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清野菜名松坂桃李雙主演《心之谷》吉卜力同名動畫10年後故事


Share


【日影】01/14:清野菜名及松坂桃李雙主演《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夢幻街少女/側耳傾聽),原作為柊葵於1989年創作的漫畫,1995年由吉卜力工作室的近藤喜文改編為動畫電影,講述14歲女主角月島雫及15歲男主角天澤聖司之間,因為圖書而發展出的青春愛情故事,當年還是只有14歲的高橋一生當聖司的聲優。

故事講述初中女生月島雫很喜歡閱讀,因為在圖書館借的書中借閱卡上總是有「天澤聖司」的名字,之後她因為一隻貓而認為古物商店老闆西司朗,得知聖司是對方的孫子,其實聖司也是因為對雫有好感,因此大量閱讀書籍以在借書卡上留名吸引她注意,二人展開感情後,夢成成為小提琴名匠的聖司決定到義大利深造,雫也因為他追逐夢想的決心而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

今次的真人版是兩位主角10年後的原創故事,先把原作的世界觀忠實再現於「過去」篇章,再加入10年後「現在」的部分,清野菜名及松坂桃李將演24歲的雫及聖司,經過10年,雫在出版社當兒童小說的編輯,已放棄了小說家的夢想,只為銷量而努力,另一方面一直在海外追逐夢想的聖司,和雫之間的距離漸衰,到底他們能否達成各自的夢想及走在一起?

《心之谷》由日劇《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的平川雄一朗執導,9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