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01/07:《鎌倉殿的13人》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大泉洋菅田將暉星級出陣,《金魚妻》正式預告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穿奇怪衣服,阿部寬《DCU》預告展示水底舞台,新井遙完美8頭身天使性感寫真,日本一金槍魚全面看


Share


【日劇】《鎌倉殿的13人》1分鐘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大泉洋菅田將暉星級出陣 (片)
【日劇】《金魚妻》公開正式預告及海報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 (片)
【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大愛占卜穿奇怪衣服照顧松本潤
【日劇】阿部寬《DCU》2分鐘預告展示水底舞台的新鮮及拍攝的大規模 (片)
【寫真】新井遙完美8頭身天使降臨!緊緻纖腰E杯美乳女性也羨慕 (42P,片)
【美食】日本一金槍魚全面看!從漁民捕獲到食客平價享用超美味壽司 (片)

【日劇】森七菜出口夏希雙主演《舞伎家的料理人》是枝裕和當編劇及導演
【收視】《八卦》成績低開《孤獨的美食家》SP創新高二宮和也慘敗給天海祐希
【日劇】成田凌《逃亡醫生F》30秒劇場版風預告充滿刑事醫療劇的緊張刺激感 (片)
【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第1話30秒預告波瑠林遣都帶來衝擊戀愛懸疑 (片)
【寫真】吉田莉櫻20歲前推出寫真集帶出從小女孩到大人女性的成長軌跡 (44P,片)
【日劇】《新聞記者》預告米倉涼子當盡責記者追查政府黑幕挑戰國家權力 (片)
【日劇】《勿說是推理》開播前60秒預告似是更長篇大論更多幽默的上鎖的房間 (片)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30秒本篇影像鈴木伸之犬飼貴丈為何會變戀人? (片)
【日劇】《和歌子酒 第6季》30秒預告武田梨奈不只去居酒屋還參加料理課宅著喝 (片)
【動畫】《頭文字D》續篇《MF GHOST》動畫化!藤原拓海學生出戰 (片)
【日劇】《婚活偵探》30秒預告向井理化身硬漢偵探為結婚破解女人心 (片)

【趣聞】柴犬勇敢守護主人擺出威嚇姿態面對的敵人你意想不到 (片)
【社會】鬼怒川溫泉旅館廢墟變年輕人非法侵入熱點當地居民不安但無法解決 (片)
【活動】京都下鴨神社新年初蹴鞠事隔2年復活!昔日中國國技只剩日本延續 (片)
【趣聞】熊本熊收到超過5000張賀年卡!1月底前寄到都可收到他的回信 (片)
【社會】日本疫情第6波爆發!東京單日390人沖繩623人感染個案爆升中 (片)
【甜點】J.S. PANCAKE CAFE 抹茶草莓大福鬆餅新年豪華登場
【甜點】把清酒注入甘酒布丁獨特美味!「高知布丁亭」首創登場
【社會】「貓島」因為住民高齡化及遊客大減貓兒減少過半即將消失 (片)
【社會】日本疫情再升溫東京3個月來首度破百沖繩受美軍拖累全國最多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