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頭文字D》續篇《MF GHOST》動畫化!藤原拓海學生出戰 (片)


Share


【動畫】01/05:《頭文字D》續篇《MF GHOST》宣佈動畫化!該作由以《頭文字D》而人氣的重野秀一原作,2017年9月開始在「週刊 YOUNG MAGAZINE」連載,現在已推出12卷,發行量突破230萬部。

故事以《頭文字D》故事二三十年後,202X年的未來世界,那時所有車廠的汽油引擎汽車已停產,取而代之的是電動車及氫燃料車。在這樣的環境下,熱愛賽車的日本誕生了一項以市區、山路和高速公路做為賽道的公路賽事:MFG,就是以汽油車出戰的的比賽,因為透過網絡的傳播而大受歡迎。

來自英國知名賽車學校畢業的19歲英日混血兒片桐夏向,為了個人某個目的也來到日本參加了MFG。他的出現將為MFG帶來新的衝擊,此外他和17歳女高中生西園寺戀的感情,還有藤原拓海在《頭文字D》之後的去向,將會成為主要看點。

首度公開的海報有主角片桐夏向所駕駛的「TOYOTA 86」,還有對手駕駛的「Alpine A110S」及「GT-R」,至於PV除了可以看到賽車在飛馳,還可以聽到「Lamborghini Huracan」「TOYOTA 86」「Ferrari 488 GTB」的真實行駛音效,今後動畫中登場的車輛也預定會全部用上現實中該車的音效。

《MF GHOST》2023年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