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大愛占卜穿奇怪衣服照顧松本潤


Share


【日劇】01/07: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其角色道尾賴子是主角中越和良(松本潤)一家的鄰居,住在404號室。她的個性親切,會告訴剛搬來的和良放置垃圾的地方,很會照顧他人。同時她相當沉迷於占卜,總是穿著「今天的幸運色」的衣服,例如會全身黃色或紅色豪華衣裝出現在和良等人面前,但其實她也有著一些煩惱。

松嶋菜菜子過去曾和松本潤三度共演,和編劇遊川和彥合作的《家政婦三田》更是經典日劇。她表示不知不覺中已經演了很多遊川老師的作品,對此感到驚訝。雖然過去演過很多有個性的角色,但今次的頼子很不同有她沒有的要素。本作的看點是角色個性和演員形象的落差,因此觀看時非常有趣,尤其是帥氣的松本潤與有點不中用的和良之間的差異。劇集寫實地呈現出人們在被追逼的情況下的反應,是很遊川特色的作品。

《隔壁的和良》1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