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9:《來世要好好地做》新年SP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海報竹野內豐真人遺照共演,濱邊美波首本寫真集被指「泳裝欺詐」


Share


【日劇】白石麻衣參演《勿說是推理》當病弱謎之美女將陷入悲劇命運

【日劇】12/15:白石麻衣參演《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其角色犬堂愛珠是個謎之美女,雖然被公認十分漂亮,但也有身體虛弱的一面。她得到家人寵愛,個性堅強、情緒起伏很大。劇中她不會與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同場出現,但會左右故事發展是重要的存在。她偶然息上一部巴士後就失去消息,以受害者身份被捲入悲劇的命運,故事後半更會漸漸揭開她那不為人知的悲痛過去。

這是白石在2018年《絕對零度3》後第2次演出富士月9,也是她從乃木坂46畢業後的首次。她表示角色對親近的人很倔強,又會對別人示弱,演出很不容易,但她在導演的指導下,和對方一起打造犬堂愛珠這角色。她十分尊敬菅田將暉,覺得他演什麼角色都能變成自己的東西,不過今次不會見到他,所以和大家一樣只有播放時才看到他的演出。此外關於對於故事的看點,她說久能整說的話有很多鼓勵人心的部分,請大家拭目以待。

《勿說是推理》2022年1月10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公開海報竹野內豐真人及遺照共演

【日劇】12/17:綾瀨遙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2 謹賀新年SP》(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2022年謹賀新年スペシャル)公開正式海報,當中主角亞希子(綾瀨遙)穿上一貫的套裝,拿著亡夫良一(竹野內豐)的遺照,後方由穿上和服的女兒美雪(上白石萌歌)及大樹(井之脇海),麥田章(佐藤健)繼續穿廚師裝,最後是和亡夫一模一樣的收購專家岩城(竹野內豐)。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2 謹賀新年SP》1月2日晚9時TBS播放,該作的推特現正舉行「亞希子送上年賀狀」的活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

【日劇】12/13: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新春SP《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中講述審訊班解散後,成員各走各路貫徹正義。某天梶山勝利(田中哲司)搜查的8億円強盜案疑犯的屍體被發現在某民家,那裡住了超級司法人員的家族,為了盡早解決案件,於是進行特別措施,緊急召集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等必要人員,了解遺體在那裡發現的理由及遺體隱藏的真相。

今次菜菜緒演松原詩織,她是那超級司法人員家族的家政婦,似乎抱著一些秘密充滿謎團,作為疑犯之一她將面對審訊班的盤問。菜菜緒表示這是她首演家政婦,現時未能詳細說明角色,只能說會在劇中初次表演跳舞,很高興能在一年之初挑戰新事物,其角色到故事後半會陸續展現不同的面貌,希望能好好地表現詩織的創傷及黑暗所產生的心理狀態。

《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2022年1月3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HYDE唱出主題曲

【日劇】12/13:島崎遙香主演《後宮婚》(ハレ婚。)公開齊人之福海報,四位主要演員島崎遙香、稻葉友、柳百合菜、淺川梨奈齊齊穿上結婚禮服及婚紗,當中稻葉友擺出「射中你」的姿勢,他的三位妻子各自表現出不同的神情,背景是漁港,表現出強烈的反差。

同時公佈主題曲由L’Arc~en~Ciel主音HYDE唱出新曲「FINAL PIECE」,HYDE表示因為這是隔很多年都會再看的漫畫,收到邀請時很高興,創作歌曲時有考慮過當中是婚禮曲使用,相信和今次這劇十分配合。《後宮婚》2022年1月16日ABC日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推出新年SP 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

【日劇】12/15:內田理央主演《來世要好好地做》(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公佈推出新年SP,該作由いつまちゃん四格漫畫改編,2020年1月及2021年8月播放了2季連續劇,因為主角大森桃江(內田理央)設定為有性依存症同時擁有5個炮友,她的同事們也各自有性方面的煩惱,加上有不少激情場面,海報也用上AV常見的按摩棒,成為話題深夜劇。

今次SP劇中除了內田理央,演她同事的太田莉菜、小關裕太、後藤剛範、飛永翼都會繼續演出,此外演桃江炮友的鹽野瑛久及演女裝男的裕太郎亦會參演。故事將講述主角工作的影像工作室員工們,在年末年始時期的愛情與工作現狀,更會交代桃江與首位炮友「A君」相遇的秘話,女裝男凪也可能要來工作室?

內田理央表示對於這劇會在正月回歸感到驚訝又高興,完全沒想到東視會在1月1日播出。因為一家人一起看這劇有點太刺激,所以建議大家一個人偷偷欣賞就好,她也會努力挑戰拍攝。《來世要好好地做 新年初夢SP》2022年1月1日凌晨0時50分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