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9:《來世要好好地做》新年SP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海報竹野內豐真人遺照共演,濱邊美波首本寫真集被指「泳裝欺詐」


Share


【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趣里 三浦貴大 柄本明等參演

【日影】12/13: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公佈6名新演出者名單,包括趣里、三浦貴大、內田也哉子、柄本明、白鳥玉季、增田光櫻。

故事講述9歲的家內更紗在晚上的公園被雨淋濕,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拿著傘路過,在知道她不想回去那個收養她而讓她感到害怕的家後,文就帶更紗回家渡過了2個月。之後文因為誘拐更紗的罪名被捕。15年後,24歲的更紗(廣瀨鈴)與34歲的文(松坂桃李)意外重遇,他們各自背負著「受害者」「加害者」的標籤,突破周圍的重重考驗,開始了疾走的人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趣里演單親媽媽安西佳菜子,她是更紗打工的同事,是更紗能交心的對象。三浦貴大演相當照顧更紗的店長湯村,白鳥玉季演事件最初發生時10歲的更紗,增田光櫻演佳菜子的女兒梨花,內田也哉子演文的母親佐伯音葉,柄本明演古董店的老闆阿方,他的店位於文所經營的咖啡店樓下。

《流浪的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夏帆參演當閨蜜守護著對方的奮鬥成長

【日劇】12/13: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佈夏帆參演,是她踏入30歲後首次演出地上波連續劇。她演的佐佐川知美是主角高梨雛子(高畑充希)的交心好友,經常聽雛子訴苦,有時會給她嚴厲的建議讓她奮發向上,一直守護著雛子的成長。

夏帆表示今年自己30歲也和高畑充希同年,無論投出任何球她都能好好接受,完全不覺得是初共演。她演的知美是1兒之母,和充希演的雛子處於相反的環境,透過2人的對話,可以演出她們等身大的感覺,相信會演得很高興,希望能和觀眾一起守護著雛子的奮鬥。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2022年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清原果耶《戰鬥之歌》栗山千明 戶次重幸 稻森泉參演

【日劇】12/15:清原果耶主演《戰鬥之歌》(ファイトソング)公佈公佈栗山千明、橋本潤、戶次重幸、稻森泉參演。故事講述木皿花枝(清原果耶)有著開朗的性格及出色的運動能力,但突然放棄當空手道選手的夢想,失去一切跌落人生谷底,此時她遇上每次比賽前都會聽的決勝曲作者蘆田春樹(間宮祥太朗),加上一直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夏川慎吾(菊池風磨),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的人性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栗山千明演伊達弓子,她是蘆田的經理人,很早就發現他的才能。她對蘆田十分嚴厲,常常為了他著想而說出重話。當蘆田說寫不出曲時,雖然她發出要解約的最後通告,但仍然堅相信著他的才能。橋本潤演立石正嗣,作為醫生他是唯一知道花枝秘密的人,時常聽花枝傾訴難以向他人啟齒的煩惱。

戶次重幸演迫智也,他是理髮店店長,因為他的店位於花枝長大的兒童院「朝日學園」附近,因此他一直看著花枝及夏川長大,和他們無所不談,就像是個天真率直照顧他們的哥哥。稻森泉演磯邊直美,她是朝日學園的園長。她個性豪爽不拘小節,在花枝決定引退消沉之時,她就像母親一樣叱咤鼓勵她,花枝和夏川無論做甚麼事都瞞不過她。

栗山千明表示,很感激有這個機會挑戰從未演過的角色,故事中的台詞互動非常有趣,每個角色也都很可愛,請期待出色的故事。橋本潤說此作節奏輕快,角色描寫細膩,劇本看起來像小說,劇集就是獻給大家的打氣歌,大家看完定可以打破現狀。戶次重幸說自己是快50歲的大叔,懷疑演這麼閃亮的作品是否可以,但他會努力加油,成為「撒在西瓜上的鹽巴」。稻森泉則說這是一部傳遞活力的劇集,花枝突破逆境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她還透過演出而學到許多兒童院的相關知識。

《戰鬥之歌》2022年1月11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山口紗彌加《四十開始》公開海報與板垣李光人裸身帶出透明感

【日劇】12/17:山口紗彌加主演《四十開始》(シジュウカラ)公開主視覺圖,以原作第 1卷的封面啟發而製作,主角綿貫忍(山口紗彌加)和比她小18歲的美青年橘千秋(板垣李光人)裸身登場,充滿透明感,帶出40歲無人氣漫畫家決定追尋第二春的故事。

同時公開由原作者坂井惠理以劇集海報為本而繪畫的新插畫,將於1月4日發售的「JOUR」2月號刊出。《四十開始》由大久明子當導演,2022年1月7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橫濱流星《噬謊者》公開正式預告5大死亡遊戲及B’z主題曲曝光 (片)

【日影】12/17:橫濱流星主演《噬謊者》(嘘喰い)公開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主角斑目貘(橫濱流星)作為天才賭徒在會員制俱樂部「賭郎」參與以性命為賭注的遊戲,無法看破對手的謊言就會死。影片中公開主角要挑戰的5個遊戲,包括「死亡撲克牌」「惡魔輪盤」「飛機壓制戰鬥」「殺手逃脫遊戲」「死之抓鬼牌」。

同時登場的包括佐野勇斗、白石麻衣、本鄉奏多、森崎溫、櫻井海音、三浦翔平等,除了智鬥也有動作及開槍的場面,影片中B’z唱出的主題曲「リヴ」也首度曝光。《噬謊者》2022年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