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柳百合菜參演當性感辣妹後宮首妻


Share


【日劇】11/25:島崎遙香主演《後宮婚》(ハレ婚。)柳百合菜參演,她的角色伊達柚子是男主角伊達龍之介(稻葉友)的第1位妻子,身材好打扮性感像個辣妹,同時又擅長做家務,個性不拘小節豪爽開朗。她是推動「後宮婚」茨城縣北燕市市長的女兒,因此以身作則接受丈夫娶第二三個妻子,其實她隱藏著某個秘密。

柳百合菜表示,此作就是「神女主角的寶庫」,在一夫多妻制的題材中,每個角色都充滿魅力。柚子這角色外表是辣妹內在是大嬸,是整部劇中最有反差的角色,要演好她首先要改造外表,又不影響原作的感覺。柚子是伊達家的母親般的存在,所以她也進行演出可靠而內心有很多糾結女性的心理建構,接著就要研究性感方面。希望會作為一部以愛情及家庭為主題的喜劇。

《後宮婚》2022年1月關西ABC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