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推出新春SP審訊班限定復活破解8億強盜案


Share


【日劇】11/26: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緊急取調室)決定推出新春SP版,該劇由2014年開始至今已經播出4季,上季最後「緊急事案對應審訊班」(キントリ)解散,各自前往新天地,今次SP則講述キントリ臨時再組成,目標是破解8億円強盜案的真相。

故事講述キントリ解散後,真壁有希子調到警視廳「特殊犯搜査係」,梶山勝利(田中哲司)當上搜査一課管理官,菱本進(でんでん)當駕駛執照考試試場的執照課主任,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當警察學校教官,各自貫徹正義。某天梶山搜查的8億円強盜案疑犯的屍體被發現在某民家,那裡住了超級司法人員的家族,為了盡早解決案件,於是進行特別措施,緊急召集必要人員,了解遺體在那裡發現的理由及遺體隱藏的真相。

除了キントリ的原有成員,速水直道及鈴木浩介演的拍檔也會復活,第3季登場的玉垣松夫(塚地武雅)亦會再度加入キントリ,第4季出現的捜査一課刑警山上善春(工藤阿須加)及警視廳副總監磐城和久(大倉孝二)也會登場,更會有新的成員加入。

《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緊急取調室 特別招集 2022 8億円のお年玉)2022年1月3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