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9:《來世要好好地做》新年SP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島崎遙香《後宮婚》公開美女齊人之福海報,菜菜緒參戰《緊急審訊室》首演家政婦將與天海祐希智鬥,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海報竹野內豐真人遺照共演,濱邊美波首本寫真集被指「泳裝欺詐」


Share


【寫真】あかせあかり從2.2次元Cosplayer進軍日劇唱動畫歌發放性感 (41P,片)

【寫真】12/15:あかせあかり今年20歲,高中時代當男子排球部經理,引退後開始當Cosplayer,以重現度高的Cosplay在抖音收穫110萬粉絲,被稱為「2.2次元Cosplayer」。2020年寫真出道,被譽為純白可愛最高質美少女,今年更進軍日劇,在《離婚活動》及《Doctor-X 7》中演出,明年初更會進軍樂壇,唱出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的片尾曲。來看看這動漫系美少女的性感吧。


【寫真】古田愛理高中畢業寫真量增加身材升級性感魅力全開 (42P,片)

【寫真】12/17:古田愛理高中畢業身材升級更性感!19歲的她曾為「制服COLLECTION 18」最年輕而且唯一的現段高中生成員,今年春天畢業後進一步解放,除了開始演戲的工作,也加強在寫真界的曝光率,重點是身材比兩年前寫真出道時明顯升級,不知是因為發育還是衣裝的協助,但肯定的是性感魅力上升,來感受女高中生畢業後的變化吧。


【寫真】京佳單飛後發展受限制決定全裸出擊以肉感F奶身段拚人氣 (42P,片)

【寫真】12/16:京佳單飛後以全裸拚人氣!剛22歲的她2012年加入「夢見青春期」以偶像身份出道,2014年進軍寫真界,2019年從該團畢業同時離開事務所,單飛後她曾設立時裝品牌,也推出個人單曲,不過沒有後台的情況下難以突圍,於是今年她決定以最原始的方式,推出數位寫真集把衣服脫下以全裸F奶示人,外表漸成熟加上有點肉感的身材,是你喜歡的那杯茶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桃月梨子從戰隊進軍聲優界!以漂亮性感作多方面發展 (42P,片)

【寫真】12/13:桃月梨子(桃月なしこ)從戰隊進軍聲優界!以護士及Cosplayer身份出道的她已經有3年半的資歷,去年在《魔進戰隊煌輝者》演敵方幹部約頓娜為人關注,讓她的人氣急升。最近她更進軍聲優界,在明年推出動畫《愛在征服世界後》中當斷罪王女亂亂的聲優,加上演出舞台劇及推出著作,多方面發展!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濱邊美波人氣急升首本寫真集卻被指「泳裝欺詐」實情如何? (55P,片)

【寫真】12/14:濱邊美波(浜辺美波)寫真集泳裝欺詐?人氣急升的濱邊美波即將在1月黃金檔初主演《Doctor White》,10月27日她推出寫真集「20」,宣傳重點是「泳裝解禁」,吸引大量粉絲購買,發售初日立即重版。然而不少網民到手後發現泳裝照都是若隱若現,因為外邊再多穿半透明長裙,更有人認為是欺詐,也有人認為以她的人氣和身材不可能有更多的性感,你覺得如何?送上近月收集的寫真集宣傳照,讓大家自行評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