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4:篠原涼子《金魚妻》與岩田剛典超激情預告片,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可能身體出事,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新木優子「non-no」畢業最後封面展露笑容美肌,東雲海半裸解禁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劇】大島優子初演大河劇《直衝青天》演富商女兒將當吉澤亮後妻

【日劇】10/19:大島優子初演大河劇,將於播放中《直衝青天》(青天を衝け)中演伊藤兼子,她是以「伊勢八」而知名的富商伊藤八兵衛的女兒,明治維新後家業出現重大損失而沒落,兼子為了養活流落街頭的妹妹們,決心成為藝伎,與三味線的師匠やす(木村佳乃)相遇。

歷史上兼子因為藝伎的身份而和澀澤榮一(吉澤亮)相親,她過去有很多人追求,但因為對方都以納妾為條件,她認為和自己富商女兒的身份不符而拒絕。此時澀澤的首任妻子已去世,希望把兼子迎為正妻,於是她決定結婚當其後妻。之後澀澤在商界全力發展,兼子也以她的才智及能力協助,成為澀澤家發展的重要人物。

大島優子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開心和興奮,讓她忍不住大叫,但是歡欣過後就感受到劇情已經快到尾聲。這部作品因為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非常精彩,他們為作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血,讓她決心接受這次演出,決心好好握緊重要的接力棒。她會認真堅持到最後,希望大家支持。

《直衝青天》現正播放中,最終話將於12月26日播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新木優子正式從「non-no」畢業最後一次上封面展露笑容及美肌 (片)

【日藝】10/20:新木優子正式從「non-no」畢業!她於10月20日發售的12月號上封面,以「感謝你笑容及光輝」「non-no畢業了!」作介紹,穿上裸色的露肩長裙,展示她的笑容及美肌。同號有她回顧過去8年模特兒生涯的長篇訪問,包括過去封面及讓人懷念的照片特集,也有自《CODE BLUE》共演以來情同姊妹的馬場富美加的對談。

早前為了記念「non-no」50周年,舉行了線上活動「non-no 50th Thanks Party」,畢業的新木自然成為主角,她大讚最後的封面照很漂亮,與封面十分相襯的花朵圍繞著她進行拍攝,會成為她的傳家之寶。同日有西野七瀨、馬場富美加、渡邊理佐、堀田真由、貴島明日香等non-no全14位模特兒登場。

同日公開她拍攝最後封面時的花絮影片,感受她的自然漂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

【日影】10/19: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賺人熱淚電影《鳶》(とんび)公佈豪華共演者名單,包括杏、安田顕、大島優子、麻生久美子等。原作是重松清同名大熱小說,過去曾兩度日劇化,包括2012年堤真一及池松壯亮的NHK版,還有2013年內野聖陽及佐藤健的TBS版,當中TBS版結局收視突破20%,被認為近年最賺人熱淚的日劇之一,今次是首度電影化。

故事以昭和時代為背景,市川安男(阿部寬)在廣島的運輸公司工作,妻子美佐子為了保護3歲的兒子而被倒下的木箱壓死,失去愛妻的安男悲傷不已,但也只能咬緊牙關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笨拙的他作為粗人雖然不擅於說話也不會表達感情,和兒子相處得不算好,但也以他的方式默默地傾注父愛,加上鄰居朋友幫助守護著旭,讓旭(北村匠海)漸漸長大,同時也感受到父親的愛。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藥師丸博子演小料理店「夕凪」的女將妙子,她對安男來說有如大姊般的存在,她也把旭當作自己的兒子十分疼愛。杏演的由美是旭的未婚妻,在出版社擔任編輯。麻生久美子演美佐子,是安男的亡妻及旭的亡母。安田顯演安男的兒時玩伴,現為寺院繼承人的照雲,大島優子演他的妻子幸惠,麿赤兒演照雲的父親現任住持海雲。

杏表示對於演出自己還是孩童時代的都會女性,服裝和妝容感到非常新鮮又懷念,在東京出生長大的由美,雖然被像備後激浪一樣的人們氣勢給壓倒,但同時也非常憧憬那對家鄉的懷念,並深受吸引。實際到了拍攝地點之後,更能理解這樣的心情。在昭和這種充滿力量、多采多姿的時代中,可以看到現代已經越來越少的人情味,電影能讓觀眾發現人不是孤單,人生就是要和許多人產生聯繫。

此外還有濱田岳、宇梶剛士、田中哲司、豐原功補、嶋田久作、村上淳、尾美利德、吉岡睦雄、宇野祥平、木龍麻生參演。《鳶》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網民猜測懷孕但更可能是身體出事

【日藝】10/22:戶田惠梨香連續辭演疑身體出問題!「女性自身」報導,近期發展順利又和松坂桃李結婚的她,原定12月開始拍攝的電影,還有明年4月主演的日劇都緊急辭演,讓人猜測她的身體出問題,然而情況似乎不是有喜,而是患病。

報導表示她主演的電影是將於2022年秋季上映的大製作,由知名導演執導,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劇組10月中突然收到戶田所屬事務所的來電,表示要取消演出,理由是她精神上出問題。因為已經臨近開拍,讓劇組十分頭痛,必須趕緊找到替代演員,幸而成功找到另一位有名的女優解決了危機。

至於另一邊是明年4月在女性之中很人氣的劇檔,原本由戶田主演,劇組也同樣收到了她辭演的申請。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事務所同樣也是以精神方面出狀況為理由。因為4月的劇檔通常都是2月左右才開拍,戶田提早那麼多就辭演,只能說明她的問題很嚴重,不能在4個月之內康復。

戶田作為新婚女優,最有可能解釋的原因是懷孕,不過以事務所給出的理由似乎不是,而且她近年身體非常消瘦,去到臉部凹陷的情況。她主演日劇《秘密內幕》劇組工作人員爆料,她在拍攝後期的9月經常要更改行程,而且外表瘦到皮包骨,可能身體健康已經到達危險的情況。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篠原涼子《金魚妻》岩田剛典安藤政信參演公開超激情肉慾預告 (片)

【日劇】10/21:篠原涼子主演《金魚妻》公開激情預告片及海報,同時公佈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參演。此作早於2020年12月公佈,經過10個月終於有新消息。

故事以黑澤R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平賀櫻(篠原涼子)因為某事故面放棄了當美容師的夢想,與經營多家美容院的丈夫平賀卓彌(安藤政信)結婚,作為專業主婦,她住在鄰近下町的高層公寓頂樓,過著誰都羨慕的奢華生活。雖然丈夫曾經很愛她,但婚後開始對她施以言語及身體的暴力。

無法從那個家離開的櫻,覺得自己就像在魚缸中游泳的金魚。某天她因為飼養金魚而遇上年輕的豐田春斗(岩田剛典),他是小鎮金魚店的店長,對於過去的經歷有自卑感。櫻雖然覺得自己不可能不倫,但面對一直支配著自己的丈夫,還有溫柔地接受她的春斗,她的身心都漸漸投向春斗那邊,到底這段禁斷之戀會怎樣?

共演還有長谷川京子,她演的百合葉因為某事件而對櫻作出挑戰的態度。同時公開的海報是篠原涼子及岩田剛典各自透過金魚缸望向對方,預告片則有上述的劇情內容,當中穿插一幕幕激情的床戲,到最後篠原涼子及岩田剛典濕身舌吻,還特寫岩田摸向篠原豐滿的胸部,刺激感十足,未知二人會否突破尺度在劇中裸露演出。

《金魚妻》2022年Netflix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