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林遣都大島優子宣佈結婚!從《黑金丑島君》到《緋紅》日劇結緣9年


Share


【日藝】07/29:林遣都及大島優子宣佈結婚!消息最早是由日媒「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於7月29日凌晨爆出,表示二人即將結婚,在大家還在懷疑之時,同日早上雙方的事務所正式發表二人聯名的傳真公開婚訊。另外二人也各自在官方網站發表感想。

大島優子表示自己開始演藝工作大約25年以來,受到很多人照顧及支持,今年能讓大家這樣溫暖地祝福,從心底十分感謝,今後也會在工作上更加精進自我持續努力。林遣都則說自己在15歲時開始演藝工作,人生一半時間都是作為演員渡過,從出道以來有大家的存在並不斷支持著,他才能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今後也會更進一步負起責任及覺悟,在任何事上加倍努力。

根據媒體之前的報導,林遣都及大島優子是在2012年在《黑金丑島君》電影版初共演,當時林遣都已經很「推」當時作為AKB48皇牌的大島優子,之後二人保持朋友關係,急速接近是因為2019年在晨間劇《緋紅》的共演,他們都是演主角戶田惠梨香的青梅竹馬,在近1年的漫長拍攝中漸漸接近,再加上同期二人共演木村拓哉的SP劇《教場》,於是擦出火花。

藝能關係者表示,林遣都為人害羞怕生,大島則是對誰都坦率融洽,二人性格完全相反,反而能互補長短。雖然林遣都比大島年輕2歲,但大島對於他的真摯演技十分尊敬。他們是在《緋紅》拍攝完畢的2020年夏天開始交往,為了避免影響工作關係者,他們避人耳目進行極秘交往,只在家中約會,成功在關係從未被媒體曝光的情況下結婚。

大島優子1988年出生,現年32歲,有1/4美國人血統,2006年作為AKB48二期生成員加入後成為「神7」成員,2010年及2012年兩度獲得AKB48選拔總選舉冠軍,與前田敦子成為AKB起飛期的雙皇牌。2014年6月畢業後,開始把事業重心轉向演員工作,2015年初主演日劇《脫黑~不再當黑社會~》,在電影中也憑《紙之月》獲得多個最佳女配角獎,是AKB48畢業生中演藝事業發展得最好的其中一人。

林遣都1990年出生,現年30歲,中3被事務所發掘,2007年在電影《野球少年》中擊敗超過3000人在試鏡中勝出成為主角,之後他連續主演多部運動電影包括《跳水男孩》《強風吹拂》等,2010年在吉高由里子初主演日劇《美丘》中初當劇集男主角,之後他一直保持在一二線之間,到2018年憑《大叔的愛》再度走紅,今年有《戀愛寄生蟲》及《犬部!》兩部主演電影上畫。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