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4:篠原涼子《金魚妻》與岩田剛典超激情預告片,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可能身體出事,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新木優子「non-no」畢業最後封面展露笑容美肌,東雲海半裸解禁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續篇公開新海報及決定播放日

【日劇】10/18:高橋一生主演《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續篇決定播放日,也推出了新的海報。本作去年底已經播放了1-3話,今次則會有第4-6話,參演者除了上作已登場的拍檔飯豐萬理江,還有笠松將、市川猿之助、內田理央等。

高橋一生表示去年拍攝時還未決定推出續篇,當中他一直希望會有,因為作為一個演員,能長期演出同一角色能享受當中的幸福感,同時能期待下作。希望和觀眾在更加洗練的奇妙世界中一起冒險。《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12月27日晚10時NHK首播,3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3期10分鐘PV公開!白銀因石上背叛大暴走 (片)

【動畫】10/22:《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動畫第3期公開前導視覺圖,還有9分50秒的前導PV「石上優想要講」。另外新一期的正式名字將為《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超級浪漫作戰》。

超長的PV根本就是一個單元的故事,石上優拿著漫畫週刊找白銀御行一起看,兩人都非常投入看那部性感到極限的漫畫連載,之後四宮輝夜和藤原千花出現,石上為了隱藏自己的宅性,於是背叛了白銀,讓他陷入要當公開宅還是隱性宅的腦內戰鬥。之後藤原又以天然又震撼性發言搞亂局,白銀的決定又讓石上哭起來,最終白銀大暴走,並取得這個單元的勝利,當然末段還是要宣傳第3期…..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超級浪漫作戰》2022年4月播放,除了這支PV,還有「秀知院學園新聞」送上兩位主角聲優的訪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山田裕貴《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演出搞笑之王奮鬥半生

【日劇】10/20:山田裕貴主演《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志村けんとドリフの大爆笑物語)。作品描寫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而逝世,代表日本的搞笑藝人志村健的半生。

劇集描寫志村健(山田裕貴)決意成為搞笑藝人後,1968年高中畢業時作為樂隊「漂流者」(ザ・ドリフターズ)的跟班開始,經過見習時代的修行,1974年成為其正式成員,當中經過無法想像的殘酷工作日程,帶出他們成功背後的挫折苦惱及糾結。此外也會描寫他們每週進行短劇段子討論會議,成員間逐漸加深的友情,他們登場的節目《八點全員集合》及《漂流者大爆笑》也會在劇中出現。

山田裕貴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惶恐,想著:「真的是我嗎?我真的可以演嗎?」無法置信,壓力遠大於期待。在拍演短劇場景那天是他的31歲生日,讓他十分高興,心想這可能是志村健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劇中有一句台詞是「讓想笑的人笑出來吧」,希望這部作品能像這句台詞,讓想笑的人笑出來,也希望能在播出的那一天,代替志村健為大家帶來笑容。

編劇及導演皆為鬼才福田雄一,他說與山田裕貴一樣,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受到很大壓力,對於能不能負責漂流者的其中一段歷史感到很不安,加上他對志村健抱有強烈的情感,畢竟是他從少年時代開始就一直在電視看到的大明星。決定參與的契機是製作《隔壁的志村》時,志村健先生會參與會議,和他們一起構思短劇,一邊逗大家笑。他從中近距離感受到志村對搞笑的堅持,領悟到自己果然很喜歡搞笑,很想再和他一起合作。

《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12月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坂口健太郎及《訊號SP》在首爾劇集大賞分別獲得亞洲之星獎及年度劇集

【日劇】10/22:坂口健太郎獲獎!他主演作品《訊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 SP》於「首爾劇集大賞2021」獲得「國際年度劇集」,而他也獲得表揚活躍演員的「亞洲之星獎」。他表示十分感激能得到這樣具名譽的獎,作為他初次主演的作品,他對此有很深的感覺,由連續劇到SP再到電影版,對他而言是很大規模的作品,得獎讓他再一次確認要做好自己,帶著自信仔細地演出作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村杏參演《DCU》當史上首位女潛水士為此考取潛水執照

【日劇】10/22:中村杏參演《DCU》,是她繼《日本沉沒》後連續兩季演出TBS日9,更是4年連續演出該檔。她演的成合隆子是個不斷努力的人,最終成功當上海上保安廳史上首位女性潛水士。她的性格積極向前,團隊裡有人失落的時候,她會主動和對方聊天讓他打起精神,以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為首的DCU隊員都對她絕對信賴。

為了演出潛水士,中村已經考取潛水執照,為了讓現實不存在的女性潛水士具現化,本來已經以健美見稱的她會進一步鍛鍊。她表示今次演的海上保安廳首次女性潛水士實際上不存在,但能演出感到很光榮,十分非常期待開拍之日。她在夏天的時候和DCU的成員們一起潛水拿了執照,海中很美同時也有緊張感,她會作為DCU的一員為執行任務而努力。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