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4:篠原涼子《金魚妻》與岩田剛典超激情預告片,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可能身體出事,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新木優子「non-no」畢業最後封面展露笑容美肌,東雲海半裸解禁極限G奶寫真


Share


【日藝】《娼年》《真犯人旗標》34歲櫻井由紀推出首本寫真集展示成熟魅力 (片)

【日藝】10/22:櫻井由紀公佈推出首本寫真集「Lis blanc」,34歲的她在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2018年在《娼年》中裸露演出成為話題,近期則在《G弦上的你和我》《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真犯人旗標》中演出,是實力派的代表。

今次寫真集在她的故鄉大分及度過青春時代的福岡拍攝,地點包括由布院的「湯之坪街道」,老牌旅館「山之飯店 夢想園」,還有祖父母的家等,在當中展現成熟女性的色氣和美麗,攝影師為多次與深田恭子合作8次的 ND CHOW。

櫻井表示拍攝地點都是充滿回憶的地方,例如曾與家人旅遊的地點等,讓她感到非常懷念,也充滿感慨。這是一本像是自己起源的寫真集,希望大家會欣賞。「Lis blanc」曾與全書112頁,售2970円,現時已開始預購,在 STARDUST SHOPPERS、樂天Books 購買更可獲得作為特典的明信片2張。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二宮和也主演《來自收容所的遺書》戰後西伯利亞集中營絕望中求存

【日影】10/18:二宮和也主演《來自收容所的遺書》(収容所から来た遺書),將首次和人性作品名導演瀨瀨敬久合作。原作為邊見純的紀實小說,以史實人物山本幡男的絕望故事為基礎,發行量超過20萬部。

故事以二戰之後的西伯利亞為舞台,當年日本戰敗後,有超過60萬名日本人被關進位於當地的收容所,從事強制勞動。那裡冬天低於零下40度,而且環境惡劣,很多人都因為營養失調而死,更有人抵受不住而自殺。山本幡男在這絕望之中,一直抱著「無論如何辛苦,保持能活著回去的希望十分重要,並鼓勵身邊的同伴,更舉辦俳句會來讓大家暫時忘掉傷痛,不過他自己的身體漸漸出問題……

二宮和也之前曾演過和二戰有關的電影《硫磺島戰書》,今次演76年前代表「生存希望」的現實人物,二宮為了演出已帶著覺悟,在小道具和衣裝等盡量貼近山本幡男的形象,經過多次試行錯誤,才能表現「只是想像能回去就行」的感覺,傾注心血演出。《來自收容所的遺書》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松田龍平與年輕14歲摩根茉愛羅再婚!和前妻一樣是混血奉子成婚

【日藝】10/22:松田龍平宣佈再婚!38歲的他和24歲的英日混血模特兒摩根茉愛羅透過事務所發表聯合聲明,表示選擇在大好日子由註冊,女方現已懷孕6個月,胎兒已進入穩定期,明年春季家庭成員會增加新成員,二人希望一起努力,構築幸福的家庭,今後請大家繼續指導和鞭策。至於婚禮婚宴則暫時未定。

松田龍平於2009年1月和日俄混血的模特兒太田莉菜結婚,同年7月女兒出生,但在2017年松田龍平演出日劇《四重奏》之時爆出他們離婚的消息,主因是太田復出後和同事務所年下男優搞不倫,最終於同年12月離婚。至於摩根16歲當模特兒,近年還當上攝影師,曾為廣瀨鈴拍攝月曆,多才多藝,她和松田的戀情2019年曝光,婚前已經同居。

看來松田龍平的口味非常專一,與混血模特兒奉子成婚已經第二次,希望不會有第三次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落實播放日竹內涼真尋找喪屍化女友

【日劇】10/19:竹內涼真及中條彩未共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播放時期決定!該作第1季在2021年1月於NTV播出,是日本地上波黃金檔首部本格喪屍劇,吸引不少人關注。該季內容是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準備向高中時期開始交往的女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求婚的當天,遇了隧道崩落意外被困住4天,逃出後發現外邊已成喪屍的世界,來美也失蹤,於是他和其餘生還者一起努力求存,同時尋找來美下落。

之後在Hulu獨家配信第2季,內容是以來美感染喪屍病毒開始,她因為喪屍化產生記憶障礙,在庇護所「希望之家」的生存者進行戰鬥,另一方面響和同伴在尋找安全地方和來美時,遇上謎之集團X,到最後懷孕的來美消失了,響決定踏上尋找她而決意出發。第3季將描寫10個月後的世界,被喪屍佔領的世界會變成怎樣?懷孕的狀態下喪屍化的來美是生是死?在他們面前將有著新的謎團、新的敵人、新的世界。

頭兩季經歷過喪屍之禍而生存的多個角色將會繼續演出,包括等等力(笠松將)、佳奈惠(飯豐萬理江)、ジアン(玄理)、坪井(小久保壽人)、結月(橫溝菜帆)等。《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2022年2月25日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齋藤工孕夫扮相公開!《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新演員陣容及預告 (片)

【日劇】10/19:齋藤工上野樹里雙主演 Netflix 原創劇《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公開演員陣容及預告片。本作改編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畫,以男性可以懷孕的架空世界,在廣告公司第一線工作十分優秀的檜山健太郎(齋藤工)某天發現自己懷孕,伴侶瀨戶亞季(上野樹里)也以工作為優先,二人對此感到困惑但仍然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共同面對社會對於「孕夫」的歧視。

今次公佈追加演員陣容包括筒井真理子、莉莉弗蘭奇、岩松了、高橋和也、宇野祥平、山田真步、細川岳、前原滉、森優作、山本亞依、伊勢志摩、篠原友希子、橋本淳、小野百合子、木龍麻生、齊木茂、根岸季衣等。同時公開海報,可以看到腹大便便的齋藤工,上野樹里在他身後抱著他的肚子,完全感受到男女逆轉的奇妙。

另外公開了1分鐘的預告片,以檜山前往醫院看診,被宣告懷孕的場景開場,並交代他在職場的活躍,及他與瀨戶之間的交往情況。檜山意外懷孕後,瀨戶表現得不想要,和朋友說起這件事時道:「我想也沒想就問『是我的小孩嗎』?」,對方聽完後回應:「那不是男人的台詞嗎?」。之後兩口子的生活開始改變,檜山連續孕吐,開會時突然泌乳,影響了他的工作,到底他會如何面對?

《檜山健太郎的懷孕》2022年 Netflix 配信,預告片暫時日本國內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9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