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共演《鳶》賺人熱淚父子情日劇搬上大銀幕


Share


【日影】01/28: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鳶》(とんび),重松清同名大熱小說改編,過去曾兩度日劇化,包括2012年堤真一及池松壯亮的NHK版,還有2013年內野聖陽及佐藤健的TBS版,當中TBS版結局收視突破20%,被認為近年最賺人熱淚的日劇之一,今次是首度電影化。

故事描寫廣島一對父子的故事,市川安男(阿部寬)在運輸公司工作,與孤兒美佐子結婚後生下兒子旭,但在旭3歲時美佐子為了保護他而被倒下的木箱壓死,失去愛妻的安男悲傷不已,但也只能咬緊牙關父兼母職,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笨拙的他作為粗人雖然不擅於說話也不會表達感情,和兒子相處得不算好,但也以他的方式默默地傾注父愛,加上鄰居朋友的幫助守護著旭,旭長大後(北村匠海)也漸漸感受到父親的愛。

導演為《64》的瀨瀨敬久,電影已於2020年底在重松清的故鄉岡山縣拍攝並已經完成,《鳶》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