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24:篠原涼子《金魚妻》與岩田剛典超激情預告片,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可能身體出事,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新木優子「non-no」畢業最後封面展露笑容美肌,東雲海半裸解禁極限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王者天下》決定播放第4季!王弟成蟜當海報主角勢演叛亂篇
【日藝】佐藤健將推出2022年月曆84頁集齊寫真集小說電台等元素 (片)
【日劇】城田優負責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旁白日語英語交織
【日影】山田涼介《大怪獸的事後清理》西田敏行小田切讓參演公開新特報 (片)
【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Aimer主題曲新版預告及婚禮大合照風海報公開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續篇公開新海報及決定播放日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3期10分鐘PV公開!白銀因石上背叛大暴走 (片)
【日劇】山田裕貴《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演出搞笑之王奮鬥半生
【日劇】坂口健太郎及《訊號SP》在首爾劇集大賞分別獲得亞洲之星獎及年度劇集
【日劇】中村杏參演《DCU》當史上首位女潛水士為此考取潛水執照

● 新聞 10-6位
【日藝】《娼年》《真犯人旗標》34歲櫻井由紀推出首本寫真集展示成熟魅力 (片)
【日影】二宮和也主演《來自收容所的遺書》戰後西伯利亞集中營絕望中求存
【日藝】松田龍平與年輕14歲摩根茉愛羅再婚!和前妻一樣是混血奉子成婚
【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落實播放日竹內涼真尋找喪屍化女友
【日劇】齋藤工孕夫扮相公開!《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新演員陣容及預告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大島優子初演大河劇《直衝青天》演富商女兒將當吉澤亮後妻
【日藝】新木優子正式從「non-no」畢業最後一次上封面展露笑容及美肌 (片)
【日影】阿部寬感人力作《鳶》麻生久美子演亡妻杏當兒子未婚妻
【日藝】戶田惠梨香連續放棄日劇電影主演網民猜測懷孕但更可能是身體出事
【日劇】篠原涼子《金魚妻》岩田剛典安藤政信參演公開超激情肉慾預告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永尾瑪利亞拍攝眾議院選舉海報脫離性感路線絕跡寫真界在望 (40P,片)
【寫真】十味Cosplay異世界高中生展示寫真界顏面最強妹系可愛性感 (41P,片)
【寫真】光野有菜獲女高中生制服冠軍後1年展示19歲青春F奶性感 (42P,片)
【寫真】櫻井音乃寫真集銷量及週刊登場破紀錄全靠最強G杯巨乳肉體 (42P,片)
【寫真】東雲海YouTube頻道播放突破2500萬半裸解禁極限展露G奶 (43P,片)


【動畫】《王者天下》決定播放第4季!王弟成蟜當海報主角勢演叛亂篇

【動畫】10/18:《王者天下》決定播放第4季!在10月17日播放的第3季最終第26話中公佈,同時公開首張前導視覺圖,是王弟成蟜仁王立,同時浮現詭異的笑容,文字寫上「接著輪到我了」,很明顯是會緊接原著,在第3季完結的「合縱軍篇」後播放「成蟜叛亂篇」,但會演到多遠暫時未清楚,如果以兩季的長度來看,大概可以演到「黑羊丘攻防戰篇」。

《王者天下》第4季2022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藤健將推出2022年月曆84頁集齊寫真集小說電台等元素 (片)

【日藝】10/20:佐藤健將推出2022年月曆「TAKERU SATOH RADIO DIARY 2022」,集合了寫真集、小說、電台等元素,以一年間快樂的所見所讀所聞構成。率先公開的照片有他在東京市中心天台開設電台,以認真的表情錄音的樣子。月曆全84頁,售3800円,現在起至10月29日發售,將於12月中下旬發貨。同時送上月曆的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城田優負責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旁白日語英語交織

【日劇】10/22:城田優將負責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的旁白,該作以英語講座為題材,劇中日語和英語交織,城田優作為混血兒正好代表這和洋交匯的感覺。他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很光榮,有機會在誰都看不到的狀態下率先看這劇,讓他流下眼淚,是很出色的作品。他會注意不破壞故事的氣氛,讓大家快樂地欣賞。

《Come Come Everybody》11月1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山田涼介《大怪獸的事後清理》西田敏行小田切讓參演公開新特報 (片)

【日影】10/18:山田涼介及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公佈新演員陣容,還有特報影像及公映日期。

故事講述襲擊某國的怪獸突然死亡,但巨大的屍體引發氣體爆炸只是時間問題。為了挽救國家滅亡危機,必須有人站出來進行事後清理工作,現場指揮的任務交由首相直屬特殊部隊的帶刀新(山田涼介)負責,然而在現場出現的是環境大臣秘書及他的前未婚妻雨音雪乃(土屋太鳳),關係尷尬的二人將要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讓大家看到特攝電影故事完結「之後的世界」。

新公開的特報先有大怪獸的屍體,之後兩位主角登場面對危機,接著被這前所未見問題翻弄的首相西大立目完(西田敏行)開記者會,首相的秘書官雨音正彥(濱田岳)為了查明真相而暗地活躍,他也是雨音雪乃的丈夫。接著在爆炸場面中前特務隊爆破處理專家布魯士(小田切讓)吸著煙頭也不回地離開非常瀟灑。

《大怪獸的事後清理》2022年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Aimer主題曲新版預告及婚禮大合照風海報公開 (片)

【日影】10/18:《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公開雲集36名演員的新海報,同時加入主題曲的預告片登場。預告中有部分場面在上一版中已經登場,但也有一些新加入的部分,當中最注目是最後,菜奈(原田知世)突然變得冷酷並拿起十字弓,到底她瞄準著誰?

同時連同新預告片登場是Aimer的主題曲「ONE AND LAST」,是她為今次電影而寫的新曲,和日劇版主題曲「STAND ALONE」是有如鏡子兩面的樂曲,包含著和日劇版不同的平行世界關係性。

另外還新公開一張視覺圖,是「菜奈與翔太的婚禮風」的照片,雖然看似是大合照,但仔細地看會留意到各有不同的表情和動作,似是各懷鬼胎。《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