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1:清原翔腦出血險死,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花燃燒」之戀,阿部寬《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F奶寫真


Share


【日劇】木村拓哉《BG2》朝日女主播弘中綾香當嘉賓公開首話精彩劇情

【日劇】06/17: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公佈第1話的嘉賓為朝日電視台的女主播弘中綾香,她的角色是經濟節目中的名人訪問者,她將會面對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的最大敵人,收購他之前工作警備公司的社長劉光明(仲村亨),追擊他的經營手法。

此外公開第1話的故事內容,島崎工作的日之出警備保障,因為被劉光明的企業收購而改名為「KICKS GUARD」,劉把公司的方針改為只保護政經界的VIP。之後他們負責保護一位議員,雖然章受傷但成功以團隊合作把對方擊退,得到傳媒讚賞。

之後章收到一封寄到公司給他的信,委託人是服刑中的大學前講師松野信介(青木崇高),希望章在他下月出獄後當他的保鑣,不過新課長小俣健三(勝村政信)極力反對他保護犯罪者,章打算到監獄對松野直接拒絕委託時,卻讓他看到無法相信的一幕,於是章決定辭職,以個人身份保護松野。

《BG~身邊警護人~2》6月18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異母兄弟成為凹凸拍檔

【日劇】06/15:山田涼介及田中圭共演連續劇《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キワドい2人-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演性格及價值觀相反的同父異母兄弟,作為凹凸拍檔以無人知道的家族羈絆作武器破案。

神崎隆一(山田涼介)是相信正義之道的精英刑警,因為憧憬當警察的父親,故事有著不輸父親的強大正義感,但因為正義感過強,面對有困難的人絕不放開,變成多管閒事。他相信人類的善良多於兇惡,會以相信別人為武器解決困難。

另一方面黑木賢司(田中圭)則是無視規則,為了解決案件不擇手段的直感派刑警,因為有著強大的洞察力及直觀力,成為檢舉率No.1的皇牌。他會以懷疑別人為武器,以「人命第一,解決案件」為判斷基準,進行打破規則的破天荒搜查。他把神崎捲入他的危險搜查,雖然看起來很飄忽,但內裡是為了守護別人甘願犧牲自己的正義漢。

他們二人之間有個旁人不知的秘密,就是自年幼已經走上不同人生路的同父異母兄弟。雖然他們搜查方針完全相反,在緊張的犯罪現場還是會出現兄弟式的吵架,但為了守護池袋而解決案件中建立了強大的羈絆,帶來一部關於愛情、友情、家族、工作的刑事劇。

山田涼介表示初次主演TBS連續劇非常高興,與田中圭初共演,覺得他的形象和綜藝節目很有分別,感到他的可愛而叫他「小圭」,關係變得深入。他演的神崎是很認真會照教科書一步步地做的類型,對於和田中所演性格相反兄弟的羈絆及自身的成長十分期待。

田中圭就說他演的皇牌刑警是帶點壓力的角色,雖然是初次和山田共演,但之前已有他演技出色的印象,透過今次的拍攝進行良好的互相刺激,讓2人的關係更親近。他本身很期待輕快有趣的刑事劇,相性很差完全不似還是異母兄弟的2人當上拍檔,到底最終會變成怎樣,也讓他十分期待。

作品原著為橫關大的小說,編劇為吉田康弘及皐月彩,《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今年夏天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阿部寬鼓勵考生保持健康跨越難關

【日劇】06/19:阿部寬《龍櫻2》(ドラゴン桜2)決定延期播放!該作原定於2020年夏季的TBS日9檔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春季同檔的《半澤直樹2》至今還未決定開播日期,故此《龍櫻2》也不可能如期開播,新的播放日將於之後在官方網站公佈。

主角阿部寬表示對於期待夏天播放的大家來說雖然十分遺憾,但還是決定要延期,在期待能送上給大家之日時,也會盡力進行準備。現時是考生面臨的重要時期,希望大家注意健康,努力跨越考試的難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便利店秀恩愛發展「花燃燒」之戀

【日藝】06/19:高良健吾及黑島結菜發展「花燃燒」之戀!「FRIDAY」報導,6月上旬早上8時左右,高良健吾及黑島結菜帶狗在高級住宅區散步,之後高良一人回家,2小時後換了裝束,步行到8分鐘到黑島的家。中午過後二人再度出現到附近的便利店影印駕照及存摺,突然一陣風吹走複印本,高良伸出腳成截住,讓旁邊的黑島大笑,為了獎勵他黑島把手攬著他的腰,高良也把手放在她的背作回應,關係十分親密。

32歲的高良健吾及23歲的黑島結菜,是因為在2015年大河劇《花燃燒》演夫婦而關係急接近,之後他們各自發展,也取得不錯的成績。黑島於今年3月憑周防正行執導作品《王牌辯士》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新人獎,該作高良也有參演,二人的出色合作在拍攝現場得到好評。

一位認識黑島的人表示,雖然事務所把黑島作為清純派女演員重點培育,但在戀愛上放任自由,唯一不容許的就是同居,黑島為此和高良相談後,決定搬到彼此只相隔650公尺的地方居住,並進行頻繁的來往。記者追問高良的事務所,對方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回應,默認二人的關係,日本藝能界又多一對有外表有演技的銀色情侶了。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清原翔腦出血險死!緊急手術後救回恐無法演出石原里美新劇

【日藝】06/19:清原翔腦出血險死!他所屬的事務所於6月18日發表公告,內容指清原翔在6月12日傍晚外出時感到身體不適,送到醫院經過診斷發現是腦出血,立即進行緊急手術。雖然現在沒有生命危險,但仍然是絕不能大意的狀態,現時會專心進行治療,至於復出的時期將會另行公佈,會以早日讓大家看到健康的姿態為目標。

27歲的清原翔明治大學理工部畢業,因為身高185公分加上體型修長,2013年成為「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2016年他步前輩坂口健太郎的後塵加入影視界,近期人氣急升中,包括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演和佐藤健爭愛的病人,晨間劇《夏空》演柴田家長男照男,在新版《東京愛情故事》演三上,更會在下月開播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中演重要角色,因為他的情況嚴重,大有可能要辭演換角。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