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1:清原翔腦出血險死,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花燃燒」之戀,阿部寬《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F奶寫真


Share


【日影】岡田准一櫻井翔《木更津貓眼》電影版首度BD化重現宮九經典

【日影】06/19:《木更津貓眼》(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電影版首度BD化!該作由宮藤官九郎編劇,岡田准一、櫻井翔、酒井若菜、岡田義徳、佐藤隆太、塚本高史等演出,2002年於TBS推出連續劇版,該劇一如宮九其他作品,收視很低但影碟銷量高,DVD大賣50萬張後決定拍攝兩部電影版,包括2003年的《木更津貓眼 日本系列》及2006年的《木更津貓眼 世界系列》。

今次兩部電影本篇將以Blu-ray藍光影碟方式推出,同時把以前發售的DVD版特典影像內容全部復刻,總收錄的特典影像達360分鐘,成為2枚組的豪華內容。兩作各售4700円,9月11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Switch》井之脇海石橋靜河岸井雪乃參演

【日劇】06/16:阿部貞夫及松隆子共演《Switch》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井之脇海、石橋靜河、岸井雪乃、醍醐虎汰朗等。故事本身以一對前戀人駒月直(阿部貞夫)及蔦谷円(松隆子)分手多年後,在一宗案件以檢察官及律師身份再度交鋒,在法律及愛情上出現預測不能的展開。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石橋靜河演星野七美,她是便當店店員,她的母親星野依子(原日出子)就是主角對決的「港未來連續撞飛事件」的受害者,在重大決斷中表現出苦惱及複雜心境。岸井雪乃演橋口結麻,她是円手下的年輕律師,經常受到上司的壓力。

井之脇海演曾田知基,他是直手下的檢察官,本身不懂觀言察色為人自我,但在追隨著上司查案之時得到成長,他和直之間的對話將成為焦點。醍醐虎汰朗演直的年輕時代,將由他演出故事中重要的部分。《Switch》6月21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藍井艾露再戰刀劍神域為 Alicization篇最終章唱出ED

【動畫】06/15:藍井艾露再戰刀劍神域!《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公佈ED由藍井艾露唱出「I will…」,是她繼第1季ED「アイリス」後再度為SAO獻唱。

她表示對於能再度參與十分感謝,今次的新曲是以和重要的人內心貼近一起向前走為主題,成為一首有壯大展開的慢歌,希望歌曲能與SAO一起和大家的心貼近。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7月11日首播,「I will…」將於7月20日先行配信,8月12日發售單曲。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蒼井優高橋一生《間諜之妻》公開命運感覺劇場版海報及預告 (片)

【日影】06/19:蒼井優、高橋一生主演《間諜之妻》(スパイの妻)電影版公開海報名預告片,由黑澤清執導的此作示本是6月6日於NHK BS8K開始播放,劇場版將把播放比例及色調進行新的構築而成。公開的預告片以1940年神戶開始,丈夫優作(高橋一生)說看到如惡魔的行為,妻子聰子則表示死不可怕,和丈夫分開更可怕,於是漸漸接近國家機密。至於海報則是他們夫婦的合照,相片一角開始燃燒,帶來命運的感覺。

《間諜之妻》10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約定的夢幻島》連載結束少年JUMP繼鬼滅後又失另一台柱

【漫畫】06/15:《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連載結束!6月15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8號刊出該作的最終回,結束了約4年的連載,並將於10月推出最終的20卷。

《約定的夢幻島》是2016年8月開始連載,因為有著和少年JUMP風格迴異的黑暗和智鬥內容,加上出色的設定和佈局,迅速成為少年JUMP的代表作之中,至今發行量已突破2100萬部,2019年1月推出動畫版,2020年12月將上映真人版電影,2021年1月將播放動畫第2季,更已決定推出海外真人版劇集。雖然近期聲勢被《鬼滅之刃》蓋過,但無論是整體水準還是發展潛力都更高。

此外為了記念克結,將推出首次展覽會「連載完結記念 約定的夢幻島展」,展品包括名場面的原畫,連載開始前的秘藏資料,第1話至最終話的軌跡,會場也會佈置成能讓參加者浸進作品的世界。12月11日至明年1月11日在六本木之丘展望台舉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