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1:清原翔腦出血險死,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花燃燒」之戀,阿部寬《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F奶寫真


Share


【寫真】小芝風花把握意外機會配合日劇主演以性感寫真出擊爭取人氣 (44P,片)

【寫真】06/17:小芝風花,相信日劇迷都會認識她,2012年在日劇《無法呼吸的夏天》以武井咲妹妹身份出道後發展平平,就算2014年主演了《魔女宅急便》也無法升上一線。不過最近她迎來轉機,從去年《特攝GAGAGA》開始角色份量漸重,本季在《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當女二號,下季更主演《妖怪合租屋》,星途轉順。

其實大家都知道原因是她所屬的奧斯卡傳播無人可用,武井咲結婚生子,剛力彩芽自毀事業,米倉涼子離巢獨立,連新一代的岡田結實等都走,她因而變成事務所的皇牌,甚有「蜀中無大將」的感覺。不過她也積極迎接這轉變,除了演戲也在寫真界加把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你覺得她能達到前輩們的高度嗎?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


【寫真】童顏巨乳青山光隨年齡增長改走成熟路線極限半裸照出擊 (39P,片)

【寫真】06/19:青山光(青山ひかる)半裸續戰寫真界!2013年出道的她至今已經有7年資歷,一直以童顏巨乳見稱,曾被選為「寫真偶像東之橫綱」,上週剛27歲生日的她隨著年齡漸長,也漸漸走成熟路線,但仍然脫不了童顏感覺。最近日本疫情持續,她也挑戰了在家自拍寫真,送上她的近期合集,雙峰極限露出及背部半裸照不能錯過!


【寫真】前賽車皇后藤木由貴再度出擊以背部半裸展示完美曲線 (36P,片)

【寫真】06/15:藤木由貴再秀半裸誘惑!30歲的她曾連續三年成為日本最頂尖的賽車皇后,獲得多個獎項後於2018年底引退,開始以影視及寫真為重心。她不以巨乳為賣點,而是以女性都羨慕的纖腰長腿均勻身材為武器,背部半裸的姿態特別能展示出她的曲線。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非胸奴族的朋友留意。


【寫真】神部美咲以格鬥高手與性感身材的反差萌全力出擊寫真界 (37P,片)

【寫真】06/16:神部美咲今年25歲,本身是柔道及空手道的高手,直到20歲還是當店員,因為想當模特兒而自薦給事務所並簽約。2015年參加地球小姐獲得特別賞,同年在神戶COLLECTION也得到寫真賞,開始了其藝能事業,因為對體育有認識,更擔當綜藝及體育節目的主持。寫真方面她也以格鬥高手及出色身材的反差而成為話題。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以陽光笑容及驕人F奶贏關注 (39P,片)

【寫真】06/18:18歲脇田穗乃香(脇田穂乃香)再度陽光性感出擊!她是家鄉愛媛縣女子樂隊「TAKEYAMA 3.5」的成員,該團以「驚異的顏面偏差值」為人所知,因為她和隊友武田雛步都有著偶像級的臉,脇田更擁有陽光笑容及驕人F奶,最重要是她還是一個女高中生,前途無限!最近她又上了週刊封面,在此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那有樂隊女子那麼吸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7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