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荒川良良黑島結菜共演《咒怨:咀咒之家》Netflix首拍恐怖日劇


Share


【日劇】04/14:荒川良良及黑島結菜共演《咒怨:咀咒之家》(呪怨:呪いの家)。席捲世界的「咒怨」系列最新作,也是日本Netflix首度拍攝原創恐佈劇,並由去年以《你的鳥能唱歌》得到好評的導演三宅唱執導。

主角是演藝界新人本庄遙(黑島結菜),她因為晚上在家中經常聽到腳步聲而煩惱,透過電視台綜藝節目認識了心靈研究家小田島泰男(荒川良良),在找他相談中,漸漸捲入作為「咒怨」起源的「咀咒之家」連串事件,當中陷入咀咒連鎖的包括里里佳、長村航希、井之脇海、柄本時生、仙道敦子、倉科加奈等。

荒川良良表示自己在中1時曾有咒怨的經歷,當時流行以鉛筆招狐仙解答考慮問題,數個鄰班女生玩的時候有一人被附身,她們大叫「對不起對不圯!請回去!」同時打開課室的窗戶才解決,今次由喜劇轉演恐怖作品讓他想起當年的事,同時他也很期待今次演出的作品完全不會有搞笑元素的新挑戰。

黑島結菜則說當年參演《咒怨-終結的開始-》是她首次角色有名有姓的重要作品,對於能再演這系列感到很高興。今次人和時間會有複雜的關係,因為不細緻地演出不行所以有緊張感,然而她很喜歡所演的角色,現在已帶著想早日來到拍攝現場的強烈感覺。希望今次不只是喜歡日本恐怖片的人,初次接觸的世界各地觀眾也會享受。

《咒怨:咀咒之家》2020年夏天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