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寬主演《龍櫻》復活!再度帶領笨蛋醜女挑戰考入東大


Share


【日劇】03/10:阿部寬主演《龍櫻》(ドラゴン桜)公佈推出續篇!該作由三田紀房原漫畫改編,2005年7月改編成日劇,因為內容獨特而成為社會話題。2018年三田開始連載續篇漫畫《龍櫻2》描寫上作10年後的故事,今次日劇版將以這部新作進行改編。

主角仍然是櫻木建二(龍櫻),他本來是個律師,在低偏差值陷入破產邊緣的私立龍山高校中當教師,實行獨特的教育方法,進行只為考入東大的特別攻略,最終讓這低水平充滿底層學生的學校出現東大合格者。然而之後櫻木離開,一度成為焦點的龍山高校也漸走下坡,為了再次從絕地翻身,於是學校再度邀請櫻木前來救亡。

阿部寬表示過去15年考生及學校的環境都出現很大的改變,當時的常識現在已經不適用,但在這樣的現代,他仍然相信櫻木指導學生的身影仍能讓笨蛋及醜女也能去東大。今次櫻木也會運用最短距離的方法,挑戰東大合格,敬請大家期待。

前作東大班的學生成員現在個個都成為一線演員,包括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徹平、新垣結衣等,今次將會從1000名報名者之中選出新的東大班學生。《龍櫻2》(ドラゴン桜2)今年夏季TBS日9播夜,前作將於「Paravi」獨家免費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