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9: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首演藥劑師,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動作特報,桐谷美玲懷孕,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就自己的新婚道歉,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出最後寫真


Share



【日藝】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徒刑1年半緩刑3年親筆道歉信全文中譯

【日藝】02/07:澤尻英龍華正式判刑!33歲的澤尻因為藏有0.09克MDMA(搖頭丸粉末)及「毒郵票」LSD,於1月31日進行初審時認罪,之後檢察方求刑1年半,辯方律師則請求緩刑,到了2月6日東京地方法院宣判,澤尻被判有期徒刑1年半,緩刑3年。穿上黑色西裝出庭的她,聽完判辭點頭示意,不過她離開法庭後立即躲在車內,沒有進行公開道歉。

是日有915名市民到場爭奪19個旁聽席,已經比初審時的2229人少很多,但仍然超額48倍。裁判官在庭上表示,澤尻應該得到適當的懲罰,但因為她已作出反省,並希望重新做人,故此判處緩刑。此外法官勸她作為公眾人物,應該展示出與其年齡相符的社會責任。

她所屬的AVEX事務所同日發表公告,表示嚴肅地接受法院的判決,關於今後的事會和澤尻本人對談,作真誠的對應,也再一次表示抱歉。關於初審時澤尻自稱無業,並表示沒有資格再當演員,事務所社長在聲明中表示會支持澤尻在藝能界以外的工作發展,但個人希望能再看到澤尻的作品,如果有天她能獲社會的原諒,會繼續支持她選擇演戲的道路。

此外事務所公開了澤尻的親筆道歉信,內容翻譯如下:

致各位粉絲及關係者

這次我的自私行為背叛和傷害了很多人,還對社會造成了無法估計的不良影響,對於帶來的麻煩,衷心地表示歉意。

我也深知只有道歉並不足夠,自範和反省所犯下的罪,全力重新做人,是我現在唯一能作出的補償。

我真誠地接受裁判的結果,也對於自己欠缺為他人著想的想法有著痛感。作為社會人,作為一名女性,我會重新審視自已。

澤尻英龍華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當婚活女子要對劇組就自己的新婚道歉

【日劇】02/04:水川麻美2月4日出席NHK地方劇《シューカツ屋》的試影會,這是她去年9月和窪田正孝結婚後首度演出的日劇,她表示作為婚後首個工作,在最初和劇組打招呼時,向大家低頭說「演婚活中角色但是新婚很抱歉」,然而她也是笑著說這花絮。

劇集以福井大學為舞台,在大學工作的30代女職員流川美野里(水川麻美)因為失戀而進行婚活時,被調到就活支援室。福井大學本身在全日本國立大學中連續12年獲得最高就職率,當中關鍵是名為「シューカツ屋」的就活支援集團,他們會盡心盡力支持學生求職,會為每個獲得內定的學生慶祝,以「不會落下一人」為目標。美野里在這份新工作中得到室長的支持漸漸投入,面對打算放棄的學生時,更漸漸讓她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シューカツ屋》2月26日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桐谷美玲懷孕!與三浦翔平結婚一年半帥哥美女孩子令人期待

【日藝】02/04:桐谷美玲懷孕!她是2月4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佈這喜訊,照片是她和丈夫三浦翔平及愛犬一起的照片,內容表示腹中有了新的生命,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每天都很緊張心跳,但會在等待和孩子見面的時候安穩幸福地渡過。今後也會看身體情況而在可能的範圍下繼續工作,希望大家守護及支持他們。

30歲的桐谷美玲2016年和三浦翔平因為共演日劇《有喜歡的人》而開始交往,2018年7月結婚,多次被拍到恩愛的照片,夫婦關係穩定。因為桐谷及三浦都是帥哥美女,網民以至藝能界中人都期待他們的孩子會是明日之星。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特報動作爆炸連場 (片)

【日影】02/04:綾瀨遙及西島秀俊共演《太太,小心輕放》公開特報影片,一開始就是日劇版的最後一幕,伊佐山菜美(綾瀨遙)回家時,丈夫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說「歡迎回來」,接著拔槍指向她說「不要動」,然後就有連串動作場面,菜美與多名迷彩服人員戰鬥,勇輝就被多名黑衣男持槍包圍,再與軍人格鬥。

之後可以看到菜美開槍打爆油庫引發大爆炸,兩夫婦終於見面後互相以槍對峙,菜美說「你說謊」,勇輝則說「彼此彼此吧」,最後是菜美穿上像女俠的裝束,背後插著兩把日本刀,說著說很舒服,到底搞什麼?劇場版《太太,小心輕放》6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石原里美首演藥劑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當救命無名英雄

【日劇】02/05:石原里美主演春季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這是石原首次挑戰藥劑師的角色,也是首部以藥劑師為主要題材的日劇,她將以團子頭的形象演出。

原作為荒井ママレ在「月刊comic zenon」連載的漫畫「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 葵みどり」,2018年7月開始連載,現時已推出3卷單行本,因為作品帶出不會像醫生護士那樣面對病人的藥劑師,在不被關注之下作為「緣下的力量者」默默地為患者奮鬥的身影,被醫藥科大學生奉為「聖經」。

主角葵綠(石原里美)是有8年經驗的藥劑師,她認為藥物會影響患者今後的生活,所以必須知道對方的一切,這就是藥劑師最重要的事。雖然她很想多救病人,但她沒有那麼多時間逐個患者進行了解,也因為工作效率不及其他藥劑師而受壓,但她一直保持信念,為了讓所有患者取回「理所當然的每天」,以真摯的態度面向每個病人。

這是石原自《朝5晚9》後4年半以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更是2006年日劇初主演作《護士小葵》後14年來首次在富士醫療劇演出。她表示因為今次演出看了原作漫畫,對於藥劑師的工作內容感到驚訝,一直以為藥劑師的工作就是把藥交給病人,現在知道他們是以藥拯救生命的專家。她雖然演過醫生及護士,但差不多沒見過藥劑師登場,所以也不知道他們的情況。

今次的劇中衣裝有功能性之餘也很有型格,與醫生及護士的白色制服很不同,她有當藥劑師的朋友,對方說要和醫生表現出明顯的分別,所以服裝上會徹底貫徹這點。原作主角只工作了兩年,但日劇設定她有8年經驗,所以除了對患者溫柔關心之外,也會加入冷靜的部分,帶著作為病人最後屏障的自覺,讓更多的人知道藥劑師的實際工作。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由《GRAND MAISON 東京》的黑岩勉編劇,是他首次寫醫療劇,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