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9: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首演藥劑師,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動作特報,桐谷美玲懷孕,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就自己的新婚道歉,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出最後寫真


Share



【寫真】聲優歌手逢田梨香子個人出道後繼續以性感寫真增加人氣 (39P,片)

【寫真】02/03:逢田梨香子今年27歲,她12歲加入藝能界,15歲開始當聲優,2015年獲選為《LoveLive!Sunshine!!》櫻內梨子的聲優,因為該作大熱,加上劇中聲優團體「Aquors」人氣上升,讓她備受關注,2019年更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首支EP打入ORICON第4位。此外2017年她進軍寫真界,以「聲優界最高美女」稱號上封面,之後也保持一定曝光率。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華村飛鳥1年拍7部日劇後回歸以清秀臉雪白E奶保持人氣 (39P,片)

【寫真】02/05: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繼續清純性感路線!本名佐山明日香的她,2017年在原宿被發掘加入藝能界,之後以「週刊PLAYBOY」封面出道,也獲得同年的寫真新人賞。不過她到了2019年轉攻日劇界,一年內演了七部,包括黃金檔《X光室的奇蹟》。正等待更多機會的她,繼續以寫真保持人氣,來自山形縣的清秀臉配合雪白E奶的清純性感,就是她的賣點!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伊織萌以90G戰鬥力完美演繹巨乳女高中生及下乳盡現偶像 (37P,片)

【寫真】02/07:伊織萌(伊織もえ)繼續最強Cosplayer性感!自她因為Cosplay遊戲《Dead or Alive》爆乳女主角霞而走紅繼面進軍寫真界後,已成為Cosplay界在寫真的首席代表,大部分照片都有Cosplay主題,例如最新一期「週刊PLAYBOY」她就上封面,Cosplay在「少年JUMP+」連載的熱血愛情漫畫《2.5次元の誘惑(リリサ)》主角天乃リリサ及她化身的リリエル,平凡巨乳女高中生及下乳盡現的二次完人物,擁有90G巨乳的伊織皆能完美呈現,宅男必定中招!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在C97中的性感演出。


【寫真】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推出最後寫真集泰國展示最後漂亮性感 (36P,片)

【寫真】02/04:今田美櫻(今田美桜)最後寫真!她早前表明為了專注於女優的工作,將會在第二本寫真集後封印泳裝照,該寫真集「LAST SHOOT」已於上月底發售,故此近期她於各大週刊都變得活躍,除了寫真集的先行照,還有未收錄照等內容。的確她近期日劇演出不斷,包括本季的《刑警與檢察官》,相信她的性感照將於這一兩個月內絕跡!把握機會,看看她的最後寫真合集及影片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