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膠囊飯店東京川崎開業每晚不用3000円 (片)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進軍膠囊飯店!以豪華渡假村馳名的星野集團,繼之前開設都市飯店後,最新動作是膠囊飯店!「星野渡假村 OMO3東京川崎」將推供3款客房,最基本是名為「NEDOCO Pod」的膠囊款,兩層的設計,每個房間都有一張小型雙人床,此外有讀書燈、衣架、保險廂等,內容齊備。

接著是「COBACO Cabin」,就是只有床的單人房,房內可放大型行李箱,讓你擁有絕對私人空間。最後是「SUMICA Room」,房內除了雙人床還有沙發及淋浴間,牆上更有多功能掛架。飯店內有公共空間「OMO BASE」,有大型餐桌及沙發,讓入住客人隨意使用。更會和客人推介飯店徙步範圍內的景點,讓你來個深度遊。

「星野渡假村 OMO3東京川崎」將於6月11日開業,就在川崎站步行數分鐘的距離,剛好處於東京及橫濱之間,前往羽田機場只需要16分鐘。最重要是價錢,每人每晚2818円起,肯定是星野史上最低,你要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7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