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新CM在錦糸町吃埃及美食玩泰國雕刻帶出文化融和 (片)


Share


【日藝】01/08:石原里美最新廣告來到錦糸町!東京METRO新CM「錦糸町 看到世界與日本更有聯繁的城市」中,介紹各國文化混合的當地,內容包括去吃埃及傳統美食「庫莎莉」,是把麵飯豆洋蔥等疊起的平民食品,在這裡加上柚子醋,成為和洋混合的美食。

接著就到泰國教育文化中心體驗水果雕刻,卻雕出和風圖案,然後是「MERIKOTI」,選購北歐設計的布料草履鞋,最後更看到日本和外國的小孩手拖手,見證文化融和。拍攝在11月下旬進行,共演的是專門在電視節目介紹世界各國文化的記者竹內海南江,還有唱廣告歌「曇り夜空は雨の予報」的3人女子組合「SHISHAMO」登場吃飯。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2  |   文章分類: 旅遊交通CM,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