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結婚!日劇結緣姊弟戀終修成正果


Share


【日藝】09/23:窪田正孝及水川麻美宣佈結婚!二人是在9月22日透過所屬事務所,以親筆信方式公佈喜訊,表示2人已經在21日登記結婚,二人彼此之間都非常尊敬,在攜手共渡兩年後決定結婚,他們未來會更加謙虛及專注於演藝事業,今後希望建立一個熱鬧又有趣的家庭。水川沒有懷孕,婚禮婚宴方面目前未定。

之後在22日深夜水川更新Instagram,圖片是她和窪田在夕陽下的剪影,二人同時張開雙臂,感覺十分愉快。文字內容表示遇上了能讓心靈豐富,很配合能一起過有趣人生的人,也感謝很多的祝福。該圖IG在短短半天已經有近50萬個讚好。

窪田正孝現年31歲,水川麻美則36歲,二人的姊弟戀於2017年發生,當年他們在夏季日劇《我們做了》共演,雖然不是演情侶,但因為水川的大姐性格讓氣氛很熱鬧吸引了窪田,那時水川與交往多年已到談婚論嫁階段的大東駿介分手不久,很快就接受了窪田並開始同居,同年12月二人的關係由「FRIDAY」曝光,雙方並沒有否認,結果兩年後修成正果,恭喜!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75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