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9: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首演藥劑師,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公開動作特報,桐谷美玲懷孕,水川麻美婚後首演日劇就自己的新婚道歉,澤尻英龍華藏毒宣判,今田美櫻封印泳裝前出最後寫真


Share



【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不輸給美國的男人》由藝者化身日本第一夫人

【日劇】02/03:松嶋菜菜子參演《不輸給美國的男人~混蛋首相吉田茂~》(アメリカに負けなかった男~バカヤロー総理 吉田茂~),她的角色坂本喜代是前藝者,之後成為吉田茂(笑福亭鶴瓶)的後妻,在大磯的別莊和他一起生活並照顧著他,在吉田當上日本首相的背後,以聰明的頭腦靜靜地支持著他。

松嶋表示作為藝者就帶著「純粹」意識去演,雖然這個定義很困難,但會以吉田身邊影子的身份一直支持著他,也和吉田的女兒和子建立良好關係,是個賢淑又出色的女性,在化妝和衣裝上也會帶出這純粹的意識。至於笑福亭鶴瓶她覺得他既幽默又溫暖精明,十分適合帶出吉田茂的魅力。

《不輸給美國的男人~混蛋首相吉田茂~》2月24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小出惠介正式復出!在紐約百老匯英語音樂劇當垃圾人主角

【日藝】02/05:小出惠介正式復出!將於音樂劇《煙囪小鎮的普佩》(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主演,原作為搞笑藝人西野亮廣集合33名創作者共同製作的繪本,是2017年上半年繪本銷量榜冠軍的人氣作,現時銷量已突破42萬冊,將於2020年12月推出動畫電影版。

故事內容講述一顆跳動的心臟被送貨員遺落在終年被黑煙籠罩的煙囪小鎮,心臟化成有生命的垃圾人,他出現在萬聖節的鎮上,因為他的身體很臭,小孩們排斥厭惡他,只有煙囪清潔工魯必奇跟他做朋友,還給他取名普佩。因為普佩的關係,魯必奇也被霸凌,只好跟普佩停止往來。之後普佩決定吹氣球,讓廢船飄起,載著魯必奇前往黑煙之上的美麗星空……

小出於兩年前因為與未成年少女喝酒及作不道德行為,被事務所AMUSE解約,所有演出作品停播或重拍,之後他轉到紐約生活,決定在紐約演出全英語作品作為復出第一擊,消息已獲小出本人透過代表律師確認。他表示最初在紐約說英語無人能聽懂,連咖啡也買不了,於是在語言學校從最初班學起,去年1月加入演劇學校,漸漸能投入當中。

因為他在演技及唱歌的課程中十分積極,得到當地一位日本製作人的關注,去年秋天勸他參加該音樂劇的選拔,結果成功當選。他將演垃圾人普佩一角,是劇中唯一的日本演員。9月會在紐約的外百老匯(規模較小的劇場)上演,之後會到波士頓、華盛頓,現正計劃到包括日本的亞洲進行巡迴演出。

新聞源自:SANSPO.COM

 


【動畫】東京動畫賞2020公佈得獎名單《天氣之子》《鬼滅之刃》二分天下

【動畫】02/07:「東京動畫賞 2020」(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フェスティバル2020/TAAF2020)2月6日發表得獎名單,「年度動畫部門」作品賞大獎得主分別是劇場電影部門的《天氣之子》,及電視動畫部門的《鬼滅之刃》,由公眾投票選出的「動畫粉絲獎」則由《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獲得。

個人賞方面,《天氣之子》的新海誠獲導演部門獎,《鬼滅之刃》的吾峠呼世晴獲原作編劇部門獎,同作擔當人物設計的松島晃獲得動畫師部門獎,《紫羅蘭永恆花園》的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獲美術・色彩・影像部門獎,《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及《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大戰篇》的梶浦由記則獲得音樂演出部門獎。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39歲竹內結子再誕兒子與中林大樹再婚快一年

【日藝】02/03:竹內結子再誕兒子!39歲的她1月下旬在東京的醫院誕下次男,她所屬的事務所表示母子健康,並已經出院。現時她將專注於育兒,將會因應身體情況再度投入工作。最接近的公開露面可能為5月1日公映《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的宣傳活動。

竹內結子和前夫中村獅童的長子現年已經14歲,因為得到兒子的支持,她和比她小4歲同事務所的後輩中林大樹交往,並於2019年2月27日再婚,在婚後快一年之時喜獲麟兒,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瀧皮爾被捕後不足1年火速復出背後有山田孝之及Netflix支持

【日藝】02/04:瀧皮爾毒後神速復出!日媒報導他將參演由竹中直人、山田孝之、齋藤工三人執導的電影《ゾッキ》,角色是從監獄出來當漁夫的男人,預計會於2月下旬開拍,距離他2019年3月因為吸毒被捕不足一年,消息指背後是身兼監製的山田孝之強力支持而成事。

此外去年大熱日劇《全裸導演》續篇將於3月初開始拍攝,上輯有份演出的瀧皮爾也會繼續參演。他演影帶出租連鎖店的社長和田,是協助主角村西透(山田孝之)的人物之一。去年他被捕後,《全裸導演》沒有改期如常推出,更沒有刪剪他的戲份,因為拍攝由Netflix負責。

Netflix作為美國公司,不會像日本公司那樣會因為演員涉及吸毒而對作品進行自肅,加上在網絡配信的世界有著「會員以自己的意志進行取捨」的強烈意識,所以瀧皮爾的演出完全不受影響。所以對於因為犯法及不道德而被日本藝能界封殺的演員,例如小出惠介、新井浩文、澤尻英龍華,甚至是東出昌大,Netflix這類網絡配信可能是出路。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