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決定川口春奈代替澤尻英龍華過去曾演黑臉澤尻成話題


Share


【日劇】11/22:NHK決定大河劇《麒麟來了》由川口春奈代替澤尻英龍華演出!原來澤尻英龍華演出濃姬一角,因為是織田信長的正室,和主角明智光秀(長谷川博己)關係深遠,是劇中最重要的女角,因為澤尻上週因藏毒被捕被踢出劇組,同時距離開播只有個多月,NHK急忙找人代替重拍,考慮到演員檔期等問題,結果由川口春奈代演。

川口春奈現年24歲,比澤尻英龍華年輕9歲,雖然她在日劇的成績平平,2013年主演《丈夫的女友》收視慘敗後一直沒有民放黃金檔主演的機會,但在電影發展不錯,連續與山崎賢人及高橋一生雙主演,而且她和澤尻相似都是有現代的臉,更曾在2013年的電影《謝罪大王》中「扮演」澤尻英龍華說出她的「別に」名言,算是有點淵源。

川口春奈上週被爆出和格鬥家矢地祐介交往一年,而且得到事務所默認,然而因為她需要在超短時間內補拍《麒麟來了》已拍好的10話,同時又要續拍第11話之後的內容,繁忙度接近極限,相信她未來半年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了。預計她會在12月初正式加入拍攝。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