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8:錦戶亮宣佈離開關8及傑尼斯,《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京都動畫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GRAND MAISON 東京》木村拓哉孤高主廚形象曝光,《猩紅》首度公開海報戶田惠梨香劇照,治癒系賽車皇后川村那月89F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松隆子福山雅治主演岩井俊二《最後的信》公開淡淡哀傷感人預告 (片)
【日藝】渡邊麻友到訪札幌馬場參加活動受到《夏空》粉絲熱烈歡迎
【日劇】藤岡靛主演月9《夏洛克》正式開拍日版福爾摩斯扮相初曝光
【日劇】福山雅治製作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主演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回歸
【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決定製作兩部續篇新伙伴及巨龜城市海報公開

● 新聞 15-11位
【日劇】《相棒 season18》反町隆史繼續演出將以右京失蹤於北海道開幕
【日劇】生田斗真《我的話很長》公開家族成員兒時照片長大後會是誰?
【日影】《蜜蜂與遠雷》本篇影像解禁松岡茉優鈴鹿央士四手聯彈 (片)
【動畫】《真・中華一番!》藤原夏海茅野愛衣中村悠一杉田智和當聲優 (片)
【日劇】高岡早紀主演《Rika》純愛魔女襲向小池徹平大谷亮平

● 新聞 10-11位
【日劇】本田翼主演《CHEAT》與風間俊介金子大地聯手欺騙詐欺師
【日影】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然後,生存》大好評決定推出劇場版
【動漫】人氣YouTuber讓尾田榮一郎爆出《ONE PIECE》完結時間表 (片)
【日劇】《海螺小姐》真人劇天海祐希西島秀俊濱田岳演20年後的磯野家成員
【動漫】《鬼滅之刃》漫畫半年銷量翻兩倍破1000萬全因動畫版超人氣

● 新聞 5-1位
【日藝】miwa奉子成婚!與奧運金牌泳將萩野公介姊弟戀成功
【日劇】戶田惠梨香《猩紅》首度公開海報劇照年輕及中年形象公開
【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首支預告木村拓哉孤高主廚形象曝光 (片)
【動畫】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粉絲淚流不止 (片)
【日藝】錦戶亮宣佈離開關8及傑尼斯原因是和隊友意見嚴重分歧

● 寫真 4-1位
【寫真】19歲坂口風詩以清純外表雪白F奶為賣點從棒球少女變性感偶像 (37P,片)
【寫真】松嶋えいみ以蕾絲內衣及教官制服展露大而堅挺的F杯側乳 (39P,片)
【寫真】白間美瑠升格為NMB48絕對皇牌以半裸寫真全力出擊爭取人氣 (36P,片)
【寫真】「治癒系賽車皇后」川村那月大秀溫柔笑容下的89F美乳 (39P,片)


【日影】松隆子福山雅治主演岩井俊二《最後的信》公開淡淡哀傷感人預告 (片)

【日影】09/06:《情書》(Love Letter) 導演岩井俊二原創,松隆子、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星級演出《最後的信》(Last Letter) 公開預告片。可以看到「現代」的乙坂鏡史郎(福山雅治)和岸邊野裕里(松隆子)以書信來往,從中帶出「1992年」的鏡史郎(神木隆之介)及遠野未咲(廣瀨鈴)的回憶,原來一切源於鏡史郎的信沒有交到她手上,而她已經不在……

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在《天氣之子》擔當女主角聲優的森七菜,她演裕里的女兒颯香,還有高中時代的裕里。影片最後還有新海誠的評語,表示「我不認識岩井俊二以外的浪漫作家」,大讚作品以誤會及錯綜複雜來創造人生,讓他感受到當中的美。《最後的信》2020年1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渡邊麻友到訪札幌馬場參加活動受到《夏空》粉絲熱烈歡迎

【日藝】09/02:渡邊麻友9月1日到訪JRA札幌競馬場參加活動,作為主要賽事的頒獎嘉賓。她穿上白色連身裙在草地上走,現場觀眾大喊「小茜」「我有看夏空啊」,受到現場3萬名觀眾的熱烈歡迎。

渡邊是因為在晨間劇《夏空》演茜而受到觀眾歡迎,她表示首次到馬場被現場的熱烈氣氛壓倒,讓她十分興奮,在看台上大家於比賽末段一起叫,感受到會場的一體感。她在早前也去了劇集舞台所在的十勝參加「夏空FanFes in 十勝」,是她首次到該地,她說那裡廣大的漂亮的景色很出色,對於那裡是主角小夏(廣瀨鈴)長大的地方感概很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藤岡靛主演月9《夏洛克》正式開拍日版福爾摩斯扮相初曝光

【日劇】09/06:藤岡靛主演秋季月9《夏洛克》正式開拍,同時首度公開主角造型,他演的譽獅子雄就是日版福爾摩斯,首場拍攝是他追查消化器內科醫生離奇死亡,為了解死者的過去,他以犯罪搜查專門顧問的身份拜訪死者大學時代的教授。

藤岡表示這天和導演緊密地合作,試了很多不同的東西,相信能因此而創造更鮮明的福爾摩斯輪郭。他過去曾和導演西谷弘在《基度山伯爵》合作,來到現場有如參加同窗會,拍攝現場感覺很好,也讓首次共演的演員一起投入,希望和大家在不長不短的一季拍出令人留下印象的作品。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山雅治製作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主演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回歸

【日劇】09/04:福山雅治製作晨間劇《生田家的早晨》(生田家の朝)即將復活,該劇去年12月在NTV晨間節目「ZIP!」內播放,每集7分鐘描寫一家人在早晨所發生的日常對話,因為家庭互動有趣而且平易近人,得到觀眾好評,也讓編劇笨蛋節奏獲得銀河賞。

今次生田家的成員不變回歸,包括普通的白領上班族爸爸生田浩介(中山裕介),爽朗的媽媽生田早苗(尾野真千子),中二的女兒生田美菜(關谷瑠紀),小二的兒子生田悟(鳥越壯真),編劇繼續為笨蛋節奏,「沒什麼事發生的早上劇集」的方向不變,10月1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早上7時50分左右在NTV「ZIP!」節目內播放,預計全2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決定製作兩部續篇新伙伴及巨龜城市海報公開

【動畫】09/02:《盾之勇者成名錄》決定製作第2期及第3期!同時新公開海報,內容是主角岩谷尚文、拉芙塔莉雅、菲洛,連同兩位新伙伴背向鏡頭,望向遠方在巨龜上的城市,將面對新的敵人。電視動畫版第1期剛於2019年1月至6月播放,至於續篇的播放日期未定,但會於9月16日舉行「續篇製作決定記念座談會」,到時動畫聲優及製作團隊將帶來最新的消息。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0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