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參演《夏洛克》負責把案件轉嫁給主角的笨蛋警部


Share


【日劇】08/07:佐佐木藏之介參演秋季富士月9《夏洛克》,其角色江藤禮二就是原作「福爾摩斯系列」的雷斯垂德探長,更是佐佐木首度在月9作常規演出。

江藤現為搜査一課的警部,非精英出身,只因為其出人頭地的過程比較順暢而以為自己很有才能。他習偷懶,對什麼都不太在乎,也沒有強大搜查能力。他負責的案件會成為故事轉動的契機,而他本身會不自覺地阻礙夏洛克(藤岡靛)的搜查,成為麻煩的累贅,被夏洛克視為笨蛋及常被對方耍弄。

這是佐佐木首次和藤岡靛在日劇共演,他表示對方有常人沒有的美麗和危險,想不到會演夏洛克,自己的角色就是把他捲入搜查借用他的天才能力,十分期待和他的共演。至於岩田剛典他說看了第1話覺得他是有常識的醫生,內裡卻帶著神秘的黑暗,相當有魅力又有趣。

《夏洛克》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