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收視續跌醜聞爆發用福山雅治笨蛋主義打造晨間劇挽救


Share


【日劇】11/22:NTV為挽救滑落中的收視,決定打出「晨間劇」的牌!今年初公佈福山雅治及笨蛋主義合作製作的劇集,將會是在晨早新聞節目「ZIP!」內播放的《生田家的早上》(生田家の朝),12月10日起於早上7時50分播放,每集7分鐘,全13集。

劇集的詳細內容在11月20日播放的「ZIP!」內公佈,由中山裕介及尾野真千子主演,主題是「再普通不過的家庭的早上故事」,一家四口包括普通上班族生田浩介(中山裕介),妻子早苗(尾野真千子),女兒美菜(關谷瑠紀),兒子悟(鳥越壯真),他們住在新建的獨立屋,雖然是浩介一直嚮往像日劇的家庭生活,然而一家人常在早上糾結於微小的問題。

此劇作為NTV開局65週年的新計劃,兩位計劃重心成員之中,福山雅治擔任製作人及負責主題曲,笨蛋主義則當編劇。主角中山裕介表示此劇會讓觀眾感覺像是沒有劇本一樣的自然,有如演員本人說話時不經意地被拍下來,因為是第一次這樣拍,所以感覺很輕鬆。

有報章記者表示,這劇可能是現時NTV唯一值得高興的消息。因為NTV在連續5年壟斷收視三冠王之後,近期負面事件不斷,先有收視三冠王寶座被朝日電視台擊落,有働由美子當主播的「news zero」成績不震,皇牌綜藝節目《阿Q冒險中!》被指捏造海外祭典來拍節目造假,逼得社長公開道歉,簡直是多災多難。

NTV社長公開承認收視失陷的一大關鍵是晨早節目低迷,被朝日的節目擊破而失落全日帶收視冠軍。相信NTV因此決定把福山雅治及笨蛋主義這兩張皇牌投放到晨間劇,希望可以乘著NHK晨間劇近年成績驕人,以此來逆轉跌勢。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