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井俊二新作《最後的信》松隆子廣瀨鈴福山雅治星級共演


Share


【日影】08/06:《情書》(Love Letter) 導演岩井俊二原創新作《最後的信》(Last Letter) 將於明年公映,松隆子、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強大演員陣容參加。

故事以夏天的宮城為舞台,講述岸邊野裕里(松隆子)與丈夫及兩個孩子共同生活,在外表相似的姊姊遠野未咲的葬禮上和她的女兒遠野鮎美(廣瀨鈴)久別再遇,她一直無法接受母親已死的事實。之後裕里看到寄給未咲的同窗會參加邀請,於是決定出席,向她的舊同學傳達其死訊。

未咲在學校時是眾人的女主角,裕里在現場無法向大家說自己是妹妹的事,卻因為這樣而重遇自己的初戀對象,現為小說家的乙坂鏡史郎(福山雅治),對方以為她是未咲而交換了聯絡。然而鏡史郎卻向她傳來「你相信我仍然一直喜歡你嗎?」的訊息,讓裕里心感複雜。

不過裕里對於能和初戀對象交流感到高興,於是暪著丈夫寫信回覆鏡史郎,並寫上她現時的地址。鏡史郎收到信後卻未有為意,回信到未咲的老家,那裡現時只有鮎美在住。隨著閱讀不斷寄給亡母的信,漸漸浮現學生時代鏡史郎(神木隆之介)及未咲(廣瀨鈴)的回憶……

其他演員包括岩井發掘的新人森七菜,演裕里的女兒颯香及裕里的高中時代,庵野秀明演裕里的漫畫家丈夫岸邊野宗二郎,水越けいこ演裕里的家姑,小室等演教師。《最後的信》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